搜索新闻

LG 4K激光电视7英寸投射120英寸画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1 作者:佚名

    据瘾科技报道,LG将在2019年1月8日至12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9消费电子展期间展出一款4K超短焦激光电视。CineBeam HU85L可以在距离墙面、地板或天花板仅7英寸处投射120英寸画面,2英寸处即可投射90英寸画面。这款设备支持“宽色域”,但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采用HDR技术。

    HU85L搭载了LG用于自然语音控制的ThinQ AI和支持手势控制的Magic遥控器。其具有2500流明亮度,不仅适用于黑暗的家庭影音室,也能满足明亮家居环境使用需求。目前,关于这款设备的价格和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