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东莞地铁2号线,邂逅OLED科技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0 作者:佚名

    随着城市交通信息的发达,地铁交通越来越方便,而地铁内配套的设备也越来越充满着科技感。近日,继苏州杭州之后,广东东莞地铁2号线也引进了有着未来显示技术之称的—LG OLED显示产品,利用LG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D,为东莞2号线地铁乘客打造出了非凡的视觉体验!

东莞2号线安装实景

在东莞地铁2号线,邂逅OLED科技之美!

在东莞地铁2号线,邂逅OLED科技之美!

在东莞地铁2号线,邂逅OLED科技之美!

    由于地铁站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空间结构奇特,往往会对显示设备的要求比较高。LG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D拥有自发光像素技术,无需背光灯,便能让机身实现无与伦比的纤薄,普通的LCD显示器边缘厚度通常在86.5毫米,而这款显示器的厚度仅为3.65mm,薄如纸张般的外形,能让这款显示器仿佛艺术品般毫无痕迹的“贴”在玻璃之上,节省地铁站空间的同时,还能给乘客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

在东莞地铁2号线,邂逅OLED科技之美!

    在环境较为灰暗的地铁站内,传统的显示产品往往会大幅度增加亮度,以便能让乘客更清晰的看到显示器内的画面。但如果显示器发出的画面光线过亮,不但对于乘客的视觉体验造成影响,还会增大地铁站运营的成本。LG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D的自发光像素可以独立开启和关闭,呈现完美黑色,能够在各种环境下精准稳定的还原色彩,让每一帧画面都栩栩如生。

    并且其拥有广视角,让乘客在各个角度都能观看到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避免了因屏幕过亮而对乘客造成的不舒适观感,无论是播放信息提示还是宣传视频,都能为乘客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

    此外,得益于LG OLED壁纸型标牌显示器55EJ5D超薄轻巧的设计,使其与传统显示产品相比,安装方式也更为简洁。这款显示器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与显示器连接的独立控制箱中,无需复杂的线路布局,仅通过具备磁性垫片的专用超薄挂架便可将显示器“贴”到墙壁上,创造出与墙壁成为一体的真正无缝设计。 

    作为全球商用显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LG电子在中国市场凭借OLED强大的商用显示技术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口碑,并且进一步确立了品牌在商显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LG将会继续引领商用显示的创新科技,为更多领域行业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人性化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