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济高效的理想选择—LG SE3KE系列标准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2 作者:佚名

    在全面数字化的今天,商用显示器被广泛应用在各种行业及场所宣传品牌或实时发布信息。除了人流量巨大的商场、餐厅、酒店外,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选择商用显示器作为企业的电子公告平台,以便能方便、快捷的发布具有时效性的资讯。

    此次LG全新推出的标准显示器SE3KE系列产品便是为了有显示需求的各种企业及零售行业而生。经济高效的SE3KE系列显示器,能满足用户的各种显示目的,轻松地管理信息或促销内容,同时还能通过降低功耗以节省整体的运营成本,是想要在可控的成本范围内拥有最高品质显示画面的企业及连锁零售行业的理想选择。

    最优的用户体验

    SE3KE系列显示器拥有嵌入式CMS和直观主菜单,通过一体化主菜单便可同时显示与标牌相关的功能和内容管理系统(CMS)。嵌入式CMS允许用户创建和编辑内容,并在不需要单独PC的情况下根据所需时间表设置播放列表,提高了管理效率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最优的使用体验。

经济高效的理想选择—LG SE3KE系列标准显示器

    便捷的内容播放

    SE3KE系列显示器通过USB就可以实现内容的调度和播放。餐饮店或企业用户通过多种形式编辑活动信息及企业时效性消息后,先将数据复制到USB中,就可通过USB插件轻松地分发给其他显示器,不必逐个设置各显示器,便可实现最佳内容播放和操作,在节省了操作时间的同时,让观看者能更及时的了解用户所要传达的信息。

    稳定高效的兼容系统

    凭借SE3KE系列显示器各种接口带来的高度兼容性,用户可选择各种输入/输出源以实现最佳的内容播放和控制。

经济高效的理想选择—LG SE3KE系列标准显示器

    SE3KE系列显示器已通过Crestron Connected R 认证,可与专业AV控制器实现更高水平的兼容,实现无缝集成和自动控制,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灵活的安装方式

    SE3KE系列显示器拥有55", 49", 43", 32"四种尺寸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整体空间设计来选择需要的型号。同时,它的可拆卸标识可在横向或纵向模式下安装,用户可轻松安排显示器的摆放方式,多样化的展示方式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随心所欲的选择。

    此外,SE3KE系列显示器的保护涂层,可以改善电路板长期稳定性,在商场、写字间等人流量大的空间内可有效对抗如灰尘、铁粉等粉尘及湿度,贴心的保护涂层有效的为用户大幅减少保养带来的麻烦。

    随着各行业对商业显示产品不断展现的市场需求,LG在坚持最高品质的同时,不断努力研发,力求推出差异化技术和新型商用显示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显示品牌,LG也将继续积极的探索各行业需求,为行业升级发展提供更匹配的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