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OLED助力银川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打造科技化展示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03 作者:佚名

    为了汇聚出强大发展势能,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日前,银川“牵手”北京中关村,共同构建区域协同创新与产业协作的“新格局”—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

    作为园区“先锋”的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有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展示中心、创融e家咖啡厅、雨林空间国际孵化器、路演厅以及企业办公等功能区。其中,集中了入驻科技创新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和产品的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则成为了最受大众瞩目的空间之一。

    为了能更好的展现各企业的产品与信息,展示中心对显示屏幕的选择做了详细评估,最后在层层考量下,LG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先者,凭借在众多商用显示领域的成功实践以及在追求创新与品质方面的契合,最终获得了此次合作。项目共使用了8台LG 55EJ5D壁纸型OLED显示屏,其完美出色的画质和革命性的纤薄设计,为展示中心大大增添了艺术价值。

创新展示中心显示屏应用实景

创新展示中心显示屏应用实景

创新展示中心显示屏应用实景

创新展示中心显示屏应用实景

    在外观设计上,LG 55EJ5D壁纸型OLED显示屏厚度为3.65mm,边框仅有1.2mm,重量仅为5.5kg,独有的双层结构,让其具备超乎想象的轻薄机身,在为展示中心节省更多空间的同时,通过超薄安装支架还能创造出与背景相融合的真正无缝设计,与展示中心的产品完美搭配,带来科技感十足的观赏体验。

    同时,LG 55EJ5D壁纸型OLED显示屏拥有能独立开启和关闭的自发光像素,能够精准还原色彩,至臻色彩令画面内容栩栩如生,刷新媒体播放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体验方面,LG 55EJ5D壁纸型OLED显示屏也考虑的十分周到。为了给展示中心的到访者提供完美的视觉效果,其拥有的广视角功能,能令到访者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能观赏到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

    OLED带来的创新视界,已经令世界有目共睹,我们同时期待更多型号的OLED产品在未来更多场景中应用。作为全球商用显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LG会继续努力研发,带来更具创新力的商用显示产品,引领国内OLED显示屏风潮,为客户带来更多震撼的视觉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