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季度全球电视面板出货量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8 作者:佚名

    据群智咨询,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电视面板出货量环比增长9.3%,同比增长10.1%,至7510万片。就面积出货量而言,全球电视面板出货量环比增长13.2%,同比增长14.9%。

    京东方科技在2018年第三季度出货1460万片电视面板,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面板供应商。群智咨询表示,双11购物节的库存积累和旺季需求推动了电视面板出货量的增长,无论是单位出货量还是面积出货量。

    由于福州的8.5代生产线现已满负荷运转,京东方的面板出货量继续增长,该公司也正在增加合肥首个10.5代工厂的产量。京东方还将继续优化其产品组合,65英寸及以上面板的出货量在第三季度环比增长200%。这些努力帮助京东方在面积出货量方面排名第三。

    三季度LG Display(LGD)的单位出货量排名第二,其电视面板出货量达到1228万台,环比增长5%。 但其在面积出货量方面排名第一,因其一直是55,65,75英寸和其他大尺寸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由于本季度50英寸面板出货量环比增长45%,群创光电排名第三,出货总量达1200万片。 该公司还设法有效地减少了库存。

    由于大尺寸面板(特别是75英寸和83英寸面板)出货量的强劲增长,三星显示(SDC)在单位出货量中排名第四,在面积出货量中排名第二。

    华星光电第三季度出货量接近1000万台,排名第五,其中32英寸,43英寸和55英寸面板的出货量在此期间大幅增长。

    友达光电排名第六,其第三季度出货量与上一季度持平,因为该公司已将其重点转向高附加值和高端显示产品。

    面板尺寸方面,32英寸电视面板的出货量在第三季度环比增长8%,占全球电视面板总出货量的31%。

    同样按季度计算,39至45英寸面板的出货量下降1%,55英寸面板下降4.1%,65英寸及以上面板的出货量分别增长44%和80%。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