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2月电视面板价格将继续下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8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据业内消息人士称,由于中国平板制造商持续产能增加导致供过于求,预计12月大尺寸平板显示器(主要是电视面板)价格将继续下跌。

    消息人士称,11月至12月期间电视品牌面板库存增加放缓也将影响电视面板价格。

    据群智咨询(Sigmaintell),11月32英寸电视面板的价格平均环比下降4美元,达到48美元,12月将继续下降3美元,达到45美元。

    群智咨询表示,尽管近期65英寸电视面板的需求保持相对稳定,但11月该尺寸面板报价下降至238美元,预计12月将进一步下滑至235美元。

    消息人士称,由于终端市场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需求疲软,中小尺寸面板的价格也将在11月至12月在低位徘徊。

    据《经济日报》引用摩根士丹利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大尺寸平板面板的供应量将超过需求量的6%,而2018年下半年该数字为2.5%。

    美国投资银行虽然降低了对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大多数面板制造商的盈利预测,以反映供过于求的压力增加,但提高了对友达光电和群创光电的盈利预期。

    报告称,根据公司的多元化计划以及升级其产品和技术的努力,该银行将友达光电2018 - 2019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了82%和296%。

    该银行还将2018年和2019年群创光电的盈利前景分别上调了9%和2%。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