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科技为名,为教育发力——羿飞教育闪耀第75届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19日,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方位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

    作为知名的数字化专用教室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展会上,羿飞教育设置了地理、地理探究、历史、书法4个展区,十余个展项,均为接受过教学实践检验的明星产品,并进行了平台软件升级。更优的体验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数字化文科专用教室

    羿飞数字化文科专用教室根据学科特色,划分为地理、历史、国学、书法等专用教室。

    在地理展区,羿飞展出了多款地理专用教室常用的核心教学设备,从巨屏影像播放的环幕示教系统,到白板、立体地形、PPT、FLASH动画多合一的数字立体地形,以及能全方位展示球体教学内容的互动超半球和根据沙堆形状实时投影成像的AR地理沙盘、将广袤的宇宙呈现在眼前的天文演示仪、可旋转放大操作的3D数字模型等,涵盖了地理教学的方方面面。

▲数字模型


    数字模型利用镀膜玻璃对光的折射和反射原理,把虚像反射到成像空间,通过精调三个面的成像融合,形成“实像”,给人一种“物在其中”的真实感觉,可对模型进行缩放、旋转、移动等操作。


▲互动超半球


    互动超半球可以非常形象、全方位的展示球体教学内容,既可以演示宇宙中各天体和星体,如太阳系八大行星等,也可以演示各种地理知识,如全球气压带、风带、洋流等。


▲AR地理沙盘

    AR地理沙盘是一款寓教于乐的教学设备,可以实现投影的成像随着沙堆高度的改变而呈现不同的地形地貌,还可模拟降雨、火山爆发等地理活动。学生们在“堆沙子”的过程中,轻松学习等高线、分水岭、集水区等知识点内容。


    各教学设备相互联动,为地理教学、科普活动提供先进的数字化教学环境。搭配各种探究活动试验箱,如演示海陆热力性质差异实验箱态法实验箱、模拟火山喷发实验箱、模拟水循环实验箱等,让学生自己动手做实验,加强教学互动,使学生能更好地理解抽象的知识点。

▲海绵城市实验

    历史展区集合了数字历史立体地形、数字历史模型、数字历史沿革系统等教学设备,将历史的厚重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实现了历史教学数字化方向的演变,潜移默化的培养学生对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探索的兴趣。

翰墨派书法教室

    在教育部大力推行中小学书法教育的当下,书法基础教育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但也面临诸如师资短缺、教材匮乏、课程体系不科学、教学研究乏力等困境。

    羿飞翰墨派书法教学系统继承传统书法教学形式,以全息书法碑帖和全息书法字库为基础,提供方便的示范及书写比对工具。即使非专业书法老师也能进行高质量的书法授课,为中小学“书法进课堂”提供便利。

    既能满足师资条件好的书法特色学校、专业培训机构、经济和教学条件好的地区学校的多样性需求,又能满足在缺少专业书法教师的情况下开展书法教学的普遍性需求。

▲翰墨派书法教学系统成为最受欢迎的展项,众参观者纷纷提笔体验

    短短几日,羿飞展区便接待了众多慕名前来的来宾和访客。教育部前副部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淑兰亲临羿飞教育展位,羿飞教育总经理为田主任一行细致讲解了各项展品的功能特点。

▲田主任一行参观体验羿飞各展品

    在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羿飞始终秉承“易教易学”理念,推出的一系列数字化教学设备与解决方案,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朋友的好评。教育信息化任重而道远,为了孩子们的美好明天,羿飞教育愿携手教育同仁砥砺前行,以科技为名,为教育发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