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强现实(AR)如何改善商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56iq编译

    增强现实(AR)是一个获取图像并在现有表面上实时主动分层的独特过程。AR技术仍然足以在一开始就吸引消费者,即使现在有大量的应用程序存在。

    AR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来改变商业发展:

    1.创新吸引用户的方式

    增强现实的影响尚未完全普及,但技术在商业世界中逐渐变得无处不在。企业利用这一技术优势的一种方式是将产品分层在你的生活空间中。

    宜家是一个商业增强现实的早期采用者,它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家中放置宜家目录中的商品。 这种应用程序与用户建立了互动联系,并允许他们预览他们曾经无法在其空间中进行实物预览的内容。

    公司能够在不牺牲产品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有形的感官体验,这种互惠关系只能与特定品牌建立联系。

    公司能够潜在地与他们的消费者或潜在消费者进行互动的方式足以使将增强现实引入商业世界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提议。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在诸多零售品牌广泛安装部署。

    2.产品设计与开发的智能化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世界,一个小公司对于昂贵的产品有着难以置信的想法,但是没有足够的资本资源来创建和测试原型。

    也许建筑工头想看看特定空间中某扇门会是什么样子,但他没有资源或时间去看它。此时,通过AR便可以实现。

    在虚拟空间中,他们可以互动并将产品放置在他们的物理空间中,而不会像虚拟现实中那样被完全覆盖的耳机丢失。

    在建筑和设计原型方面的应用可从广泛可用的增强现实应用彻底转变。建筑工人只需用智能手机即可完成设计。建筑师可以将物理空间中的设计可视化,其中一些参数插入到增强现实Android应用中。

    在增强现实中,您可以同时召开会议和测试、可视化潜在产品。AR应用程序一直在开发中,以充分利用当前的硬件并进一步推动它,以造福个人和企业。

    具有AR技术的企业能够在没有成本的情况下测试和实施产品的能力可以彻底改变产品的创建方式和规模。

    3.与AR应用程序的协同合作

    AR技术也为工作空间提供了独特的功能,即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同事举行会议和统一工作。

    这可能会以积极的方式产生无限的影响。 向潜在客户展示专业开发的产品如何与他们在交互,或与世界各地的人合作而不会失去互动能力。

    这改变了客户或员工的想法,并暂停了对办公室的需求,因为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交互。

    即使能够培训新员工或通过AR展示新的创新想法,也会给时间敏感且劳动力要求高的任务带来巨大负担。

    在与员工协作并对其进行培训之间,来自AR的干预将使日常业务具有成本效益且要求不高。

    结论

    增强现实技术的机制仍然是科幻小说,它每天都在不断改进,但似乎应用程序的开发始终如一。 这已广泛用于智能手机上的视频游戏和想象生活空间中的家具,但该技术本身的含义又如何呢?

    随着世界转向一个新的奇妙未来,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作为一个人,随时了解创新的发展与变化。AR是一种应该仔细观察的变化。

    在我们了解之前,它将成为企业与我们以及彼此互动的方式。AR已经在改变公司的经营方式,而且正在逐渐变得无处不在。AR在商业世界中拥有光明的未来,并将彻底改变我们与世界互动的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