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库帕互动投影一体机:做“黑板+粉笔”时代的终结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2 作者:佚名

    用了你们这台集电脑、无屏白板、无线飞鼠新技术于一身的互动投影一体机,我感觉到这么多年的黑板、粉笔时代要终结了”,郑州优智学校的老师如是说。

库帕互动投影一体机:做“黑板+粉笔”时代的终结者

    在郑州优智实验学校的新教室方案选择上,当时考虑到不少老师可能对于电子设备使用不太习惯的问题,库帕向校方推荐了互动投影一体机搭配传统黑板的方案,不过,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更多老师开始使用库帕配套的无屏电子白板,传统的黑板+粉笔都很少用到了。“用了你们这台集电脑、无屏电子白板、无线飞鼠新技术于一身的互动投影一体机,我感觉到这么多年的黑板、粉笔时代要终结了”,郑州优智学校的老师如是说。

    库帕作为国内互动投影一体机领导品牌,这样的产品设计初衷就是简单+高效,没有太多花哨的功能,一台看似普普通通的投影一体机,挂在讲台上虽然不太起眼,但是在教学环节能给老师带来不少惊喜。在投影的基础功能上加上交互,这确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通过搭配红外笔,使用者直接可以在投影画面上写写画画,无需特殊液晶屏幕支持,最多能够支持10点交互。

库帕互动投影一体机:做“黑板+粉笔”时代的终结者

    有数学老师反馈,她最喜欢的功能是用智能笔画图,原先画图需要将尺子摁在黑板上,拿粉笔仔细描边,现在方便多了,选择智能笔在画面上任意一划,自动校正成笔直的线,不需要特殊工具支持。

    有些老师觉得配套的飞鼠很有趣,以前上课需要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操作PPT,现在有了库帕飞鼠之后,可以在教室里面任何一个座位上控制大屏幕的内容,PPT翻页、批注,打开视频,浏览网页都很方便。

    在使用当中也有老师提到,之前使用过某品牌的液晶一体机,在屏幕上还不敢用力写,买回来没半年屏幕上已经出现好几个坏点了。现在使用互动投影一体机搭配普通白板的方案,不用担心“屏幕”损坏的问题。

库帕互动投影一体机:做“黑板+粉笔”时代的终结者

    在国内的投影机市场主要有两种路线,一种是“纯投影”(功能单一,不带系统、交互、音响的投影机)、一种是安卓系统,功能简单,主打休闲娱乐市场,但是这两种产品方向都仅仅满足了显示的功能,却还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能够满足智能、大屏、交互需求的商用投影机,库帕基于团队在Windows系统的特种计算机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才敢于做“吃螃蟹的人”,推出Windows系统的互动投影一体机。

    一台小小的智能投影机,投射出来的不仅是精彩的课堂内容,更是老师们对于互动课堂体验的小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