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行业2017年十大新闻点评

纽约时代广场1600㎡超高分辨率屏点亮 上海三思再创奇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纽约时代广场1600㎡超高分辨率屏正式点亮 上海三思再创巨幕奇迹

    新闻回顾:2011年,上海三思为美国地标“纽约时代广场”设计的户外广告大屏正式与全球观众见面,也由此开启了这家中国公司全球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2017年8月,三思为时代广场最新建造的LED大屏也成功点亮。

    其位于第7大道的701号艾迪逊酒店外墙,面积1600㎡,总分辨率同样代表了户外广告LED屏的最高水平。截至目前,从2011年到2017年,先后有11块总计约6000㎡的户外LED显示屏亮相。

    1600㎡的户外广告大屏,屏幕呈L型,转角处弧面半径小于3m,这让很多做了几十年的LED显示屏的专家也感到棘手。而此次屏幕在设计、安装、调试完成后,与同类屏幕相比精确度提高了25个百分点。

    编辑点评:近年来,中国元素在海外的热度不断攀高。三思大屏在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纽约时代广场上的精彩亮相,既体现了民族品牌LED大屏品质和全球品牌战略意识的提升,更是大屏商显行业竞争全球化趋势的有力体现。“出海”成为国内实力屏企市场拓展的必然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