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150寸激光电视及多款ULED电视集体亮相CES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9 作者:凌云

    北京时间1月9日,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厂商为了展示自身实力,纷纷拿出自家的阶段性成果产品进行展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而在此次展会上,海信所展示的激光电视和ULED电视,格外备受关注。

海信150寸激光电视及多款ULED电视集体亮相CES2018

    据笔者了解,在此次展会上,海信带来了一款150寸激光影院,突破了屏幕的局限,可以直接将屏幕作为“电视墙”。它还采用了HDR显像技术、120HZ 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画面层次和运动画面流畅度。

海信150寸激光影院

    同时,为了突出其音响效果,海信150寸激光影院首次将音响内嵌进激光主机,并在声学调校方面全面委托哈曼卡顿定制开发,同时配置了5.8G无线低音炮,省去了布线的烦恼,其低频达到40Hz,完全是专业级音响水准。

    除这款150寸超大尺寸激光电视外,海信还展示了88寸激光电视88L6和100寸激光电视HU100L6,这两款电视均搭配MStar 6A-938处理芯片,辅以4+64GB内存运行方案,轻松 解 锁各类4K模式,流畅不卡顿,解决空间不足问题,让电视快到“飞”起来。

    而且还采用了哈曼卡顿原装定制音响方案,将音响内置于主机,采用左右对称悬挂式设计,实现完美声音播放。在系统方面,海信本次发布的激光电视新品均搭载了其VIDAA智慧电视系统,支持在线影视、家庭KTV、在线健身等多场景智能生活体验。

    另外,海信还带来了2018世界杯限量版ULED电视U9,这款电视加入了量子点四维真实还原系统,色彩还原更真实,观影更舒适。此外,海信U9同样搭载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系统,增强对运动画面的智能帧测,可以清晰、流畅地还原出物理运动轨迹,更适合观看像世界杯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

海信150寸激光电视及多款ULED电视集体亮相CES2018

    从海信此次展示的产品不难看出,未来海信将核心依然放在了激光电视和ULED电视产品上,而笔者相信,随着这两大类电视在技术和尺寸上的不断突破,必将全面引领未来大屏电视市场,也足以体现海信在全球激光电视市场毫无争议的市场领导者这一身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