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再次亮剑国际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6 作者:佚名

    AVANZA帅映作为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以成为21世纪视听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为目标,以在视觉影像领域为客户提供伟大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使命; 在深耕国内市场,向激光工程投影机品牌第一和市场份额第一的"双第一"目标迈进的同时,也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颠覆性创新带来超越想象的产品亮剑国际舞台,一改中国在国际高端视听领域失声的尴尬局面。

    2014年1月,美国,CES,AVANZA 3D激光工程投影机大放异彩

    2014年6月,美国,Infocomm, AVANZA 帅映创始人、CEO阎飞博士受邀做峰会主题演讲,为行业指明发展方向

    2014年10月,AVANZA GreenOmni系列 WU-11荣获2014 Laser Projector Gold Medal大奖

AVANZA帅映再次亮剑国际舞台

    2015年2月,荷兰,阿姆斯特丹,ISE, AVANZA帅映携 x K laser + Cloud Projection  System 和 Laser Cube方案首战国际最顶级视听设备展

AVANZA帅映再次亮剑国际舞台

    2015年11月,法国,巴黎,世界气候大会,AVANZA帅映用激光工程投影机为埃菲尔铁塔披绿装

    2016年2月,荷兰,阿姆斯特丹,ISE, AVANZA帅映展示 AVANZA Event全套解决方案,与Barco, Christie, Panasonic, DP同台竞技,惊艳欧罗巴。

    2017年2月,荷兰,阿姆斯特丹,ISE, AVANZA帅映第三次征战国际最顶级视听设备展。     

    2017年6月,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World Expo(世界博览会),AVANZA帅映激光工程投影机添彩上海合作组织馆,为祖国赢得赞誉。

    2017年10月,迪拜,GITEX, AVANZA帅映将展示 激光球幕投影+3D+家庭影院全套解决方案(展位号B2-35)

    2018年2月,荷兰,ISE, AVANZA将向世界展示全球最小体积13000-20000流明超亮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展位号:1Q-113)

AVANZA帅映再次亮剑国际舞台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