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价签数字告示提供新零售的利器

全渠道购物体验BOE(京东方)携手阿里巴巴打造新零售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上购物看不到实体,隔靴搔痒不尽兴?想线下逛天猫?阿里巴巴如今让你梦想成真!9月22日,新零售智能体验馆“HOMETIMES家时代”落户杭州西湖银泰。在这家品牌集合店里,智能家居、黑科技3C数码、文具美妆、进口美食......各类商品一应俱全,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除了一站式及主题场景式的购物环境、可根据消费偏好匹配门店商品的大数据分析,新零售门店的另外一个“秘密武器”就是电子价签。店内所有商品价格都使用电子价签进行价格实时同步,线上变价、促销等可在线下门店自动变价。此外,扫描电子价签上的二维码,还可直接跳转到线上店铺,轻松完成线上购物、线下取货,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如此智能便捷、功能强大的电子价签系统解决方案正是来自BOE(京东方)。新零售智能体验馆里的700多个电子价签尺寸涵盖2.7英寸、4.2英寸及7.4英寸,其电子墨水屏具有超低功耗、不同视角的类纸张可读性等特点,可显示商品名称、实时价格、二维码、甚至图片等信息。通过电子货架标签和其他自主终端等设备,可以与区域计算机数据库相连,对消费者的浏览喜好和购买行为、商家的店面和库存管理等进行大数据分析,不仅有助于消费者获得更佳用户体验,商户也可及时调整经营决策,制定高效的销售策略和采购计划。

    近年来,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数据化、智能化管理及线上线下融合成为零售业领域新的发展趋势,其中,可替代传统纸质价格标签的电子货架标签(Electronic Shelf Labels,简称ESL),由于其智能、高效、便捷等特点,成为零售业尤其是商超行业的新宠。目前,ESL系统不仅被广泛引入到中高端商场、超市、便利店等零售领域,还在物流仓储、库存管理等应用场景扮演重要角色。预计2017年到2020年间,全球ESL市场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00亿元,且亚太地区将成为快速发展地区之一,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BOE(京东方)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商超、金融、教育、艺术等细分行业领域。未来,BOE(京东方)将在更多应用领域布局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持续提供“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场景应用”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