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坐席管理系统,西部6市巡回展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2日,第六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西线巡展闭幕站在西宁举行。本次巡展历经西部6市,其中,小鸟科技作为视听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代表,通过对坐席管理的应用化展示和讲解,为安防用户开启了坐席管控便捷化的新纪元。

    目前,坐席操作广泛存在于整个安防领域,操作员通过对多台电脑的查看、操控,可实现业务的办理。但随着信息化发展带来的业务增加,坐席人员正处在日益紧迫的工作环境中。

    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小鸟一直坚持从用户体验做起,致力于用渐进式创新,让用户享有更加方便、快捷的视听化服务。八年间,小鸟不仅研发出各种基于信号处理的视听产品,同时针对坐席管控的难题,小鸟也不断精进技术,推出了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让更多的人能高效地进行坐席监看和管理。

现场体验产品的热情群众

     一套键鼠

    方寸间,效率全开

    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提供联合工作区,操作员只需一个鼠标和一个键盘,即可对多个网络上的多台服务器进行查看、监视和交互,轻松获得所有数据,完成业务的工作。多个工作区之间还可以进行协作,最大限度的提升操作员的工作效率。

     瞬时技术,从此坐控千里

    UniStation系统通过无损无压缩方式进行信号传输,传输过程无信息丢失,图像显示无失真变形;同时采用零延时 KVM技术,信号切换无黑屏,使用鼠键来操作机房设备时就如同在本地操作,实现实时全方位的快速管控。

     鼠标级OSD界面

    专为便捷化的坐席操作而设计

    这是首款称得上有设计感的坐席管理系统。鼠标级的OSD界面,操作灵活准确,用户可在观看的画面上直接调出菜单界面,仅通过简单的鼠标选择,即可快速准确的实现信号切换、模式配置、场景预案等功能,为操作员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操作方式。

     编者按

    如今,越来越多的行业面临着信息杂、监控难的挑战。而通过本次西线巡展,小鸟的这一技术和方案亦开始在西线市场得以推广,让更广大的人群可以了解到、并享受到UniStation坐席系统带来的便利。

    未来的管控,它不是立足在炫酷的技术,不是立足于智能电脑和远程监控。归根结底,管控应用是立足于人,整个系统将是人的感觉和感知的扩展和延伸,所以它的后端技术可以是复杂的,但前端应用必然是便捷的、高效的。未来,我们将会继续精磨每一款产品和方案,抽丝剥茧,将必要的、核心的操作还给人,真正做到以简驭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