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科技,大气亮相上海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3天的2017上海国际LED展已于2017年9月20日顺利开展,优色科技大气亮相。

优色科技,大气亮相上海国际LED展

    开展首日,展位现场即已人气满满,来自海内外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此次优色科技向市场成功展示了智慧多媒体应用、商显多媒体平台应用以及智能交互应用的相关场景,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参观者的驻足观看和亲身体验。此次展会,意在向市场展示优色公司在智慧应用、智能信息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标志着优色公司向智慧化进程取得了新的进步。

展会现场图片

客户参观液晶拼接屏产品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显示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集了国内一流的研发技术精英,结合多年的市场经验,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多个产品获得技术创新奖。公司目前可向客户提供5-98寸液晶专显类产品,产品包括:液晶拼接单元、液晶监视器 ( 安防监视器、工业显示器 )、商用显示设备(液晶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是国内在液晶专显领域中产品线最为完善的企业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