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TCL:搭载人工智能系统X6/C5/P6电视新品在新品阵营中,TCL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面向全球推出的搭载人工智能系统的X6、C5、P6三大系列电视新品,也是颇受关注,三大系列产品经过市场的充分磨合,已经拥有了精确的产品定位和完整的产品理念,在市场上可以精准覆盖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X6系列作为TC
搜 索

十一中秋购机别犯愁 多款新品电视抢先看

更新日期:2017-09-25 作者:凌云
分享到:
第52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CL:搭载人工智能系统X6/C5/P6电视新品

    在新品阵营中,TCL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面向全球推出的搭载人工智能系统的X6、C5、P6 三大系列电视新品,也是颇受关注,三大系列产品经过市场的充分磨合,已经拥有了精确的产品定位和完整的产品理念,在市场上可以精准覆盖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

    X6系列作为TCL高端副品牌XESS最新产品,是以艺术美学理念、奢华工艺搭配影院级音画技术打造出的超级旗舰产品。该系列电视采用了稳定可靠的无机量子点材料,具备有色域高、色彩容量高、色度纯、色彩久的特点,让X6在画面展现上达到全球巅峰的级别。

X6系列XESS私人影院

    在画质上,X6系列还采用了Local dimming 600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1200处纯净光源精确把控亮度,保证卓越画质的同时实现背光距离OD12的突破,无论是璀璨画面还是深邃的暗部细节,都能清晰呈现。

    同时,X6系列还搭载杜比视界HDR技术。HDR创新技术为全球杜比最先进的影院提供支持,利用这项技术,杜比视界能够实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从而改写家庭电视体验。

    在颜值方面,X6系列L将东方设计思维与西方现代设计风格巧妙融合,从而形成独有的新国际设计风格。以心归自然和匠心打磨为理念,X6使用了光泽感胡桃木纹理饰面和红铜色金属进行局部点缀,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让X6如奢侈艺术品一般精致优雅。

    除了X6系列之外,C5系列也颇有独特鲜明的个性徽章,极具独特魅力的星空蓝喇叭网布贴合了C5都市蓝调电视的性格特征,之中又透露出绚丽多彩的温暖。C标专属设计散发着强烈的张扬个性,配合建筑美学边角设计展示出了一款有腔调的电视真实模样。

C5都市蓝调电视

    C5在音画质体验上则体现出了一种爱与温暖的互动享受。Q画质引擎带来的画质提升,配合哈曼卡顿音响给C5带来了更悠扬的音质体验。

P6系列超清薄电视

    另外还有P6系列超清薄电视,4.8mm的超窄边框和7.9mm的超薄机身为P6带来了轻薄化的极简身躯。无缝一体成型工艺让机身看起来更加光滑简洁;纯粹深邃的曜石黑以及灵动的“智慧之眼”设计让P6具有了“阿帕契之泪”故事般的传奇内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