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注重性价比 那就选雷鸟这款55寸4K人工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7 作者:凌云

    在55寸平板电视阵营中,如果论性价比,雷鸟推出的这款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绝对算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电视,这款电视不仅售价只有3499元,而且在硬件配置和画质技术方面也称得上是一流水准。

    在外观上,雷鸟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采用全新一体化设计,外观看不到一颗螺孔,每一处线条都能勾勒出轻盈流畅的感觉,构建出钻石般的独特面貌。而航空铝合金边框和镂空底座,让机身优雅与稳固完美融合,不论是摆放在家中哪一个角落,都能瞬间提升家庭装饰美感。

雷鸟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

    在画质上,雷鸟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通过运用精准亮度还原、全色彩还原亮相画质技术,使画面质感有了飞跃提升,动态峰值亮度高达450nits。同时还加入了QUHD Turbo画质引擎,实现景深更加、层次更好的画质。另外采用了MEMC处理技术,消除运动画面抖动问题。

    在配置上,雷鸟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搭载Mstar838A高性能64位处理器,配备Cortex A53四核1.7GHz CPU和4核T820 GPU,轻松满足看超轻视频、玩大型游戏的流畅需求。每秒60帧的4K视频解码技术,和2GB DDR3+16GB eMMC 5.0的高运存组合,让你玩的畅快看的过瘾。

    在资源上,雷鸟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搭载了腾讯视频平台,拥有600多万小时的正版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及精品独家资源等自制内容,超过1000部电影,基本覆盖了华语院线电影,联合好莱坞6大影业巨头。并且该机还可实现智能语音,一声语音就能直达你所想启动的应用以及想要看的影视内容。

    另外,雷鸟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还拥有多屏互动功能,一边追剧一边还可以与好友热聊,只要将手机一键投屏道电视上,多屏操作便捷,还能用手机遥控电视,播放、暂停、选剧集等等,自由选择,随心操作。

    编辑点评:雷鸟5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I55-UI作为一款主流尺寸产品,在各方面表现上均达到了较高水准,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方面还要表现更为突出,满足了用户的娱乐需求。而且作为一款55英寸,34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给大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