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呛三星量子点!LG来势汹汹、OLED电视大减价

来源:MoneyDJ新闻 更新日期:2017-09-06 作者:佚名

    LG电子领军的OLED电视市占起飞,逐渐追上三星的量子点电视。如今LG电子为了抢市场,发动杀价战,55寸的OLED电视首次降到300万韩元以下(约人民币1.7万元),欲与三星争高低。

    韩国时报报导,LG 4日表示,本月份OLED电视将折价促销,最高减价额度可达170万韩元(约人民币9800元)。

    该公司宣布,55寸4K OLED电视价格首度跌破300万韩元,降至299万韩元。65寸OLED电视价格降至500~600韩元(约人民币2.9万~3.5万),折扣幅度达99万~170万韩元。

    OLED电视画质出众,色调细腻鲜明,致命伤是价格过高。三星的量子点电视采用高端的液晶(LCD)面板,与OLED属于不同技术,两者在高端电视市场打得如火如荼。如今LG降价求售,有望威胁量子点电视销售。

    三星腹背受敌,不只高端市场买气下滑,整体电视销售也走疲。过去五年来,三星在全球电视市场上,每年都保持20%以上市占,为电视界第一把交椅。然而,今年上半,三星的电视总出货量减少8%至1,900万台,部分人士预测,今年恐怕没办法保住20%市占。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