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BIRTV 大连捷成在收获中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二十六届北京BIRTV展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精彩闭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近500家参展商云集汇粹,以“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为主题展开,大连捷成携手SIO全新升级的播控系统解决方案。

    大连捷成在本次展会中以创新的理念,扎实的技术实力,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在展会上,不仅有老朋友的亲临,也结识了许多新的客户朋友,他们对大连捷成的青睐与信任,在期许的目光中更见赞赏。

    展会亮点回顾:

    SIO全新升级的播控系统解决方案,出色的性能可以高效且灵活地满足多样化的功能需求,最大限度发挥其在播控领域的灵活性和高效性。

展会结束不是终点,而是又一个新的征程起点,大连捷成将顺应行业发展潮流与方向,带来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专业解决方案与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