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最新演播室解决方案亮相BIRTV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5 作者:佚名

    8月23-26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简称BIRTV2017)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在此次展会上携最新的电视台演播室解决方案亮相,与行业一同探讨广电技术发展的潮流。

奥拓电子最新演播室解决方案亮相BIRTV 2017

    在本次展会上,奥拓电子使用小点间距LED显示屏展示虚拟转播技术,打破以往只能在超大点间距产品上运用的技术壁垒,基于AOTO智能抠像技术与摄像机路径分析的精准键控技术,在电视转播中的LED显示屏上能够根据转播方需求分不同地域播放不同的视频,轻松实现“一屏多显”,体现奥拓电子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独具匠心的创意方案。

    另外,在本次展会上,奥拓电子还向参展观众展出了不同点间距产品直角无缝拼接,满足电视台演播间无限创意的设计需求,在视觉上真正融为一体。

    此外,奥拓电子还有HDR技术的展示,奥拓电子领先的逐点校正技术与24bit颜色处理深度,通过对暗部细节与两部细节的处理,用算法合成具备明暗细节的高动态范围,在LED显示屏上呈现出更加精准的色彩还原,能够满足电视台演播室的画质要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在电视演播厅和体育转播应用领域具备十分丰富的行业经验。奥拓电子成功为美国CBS、美国TNT、美国TBS、英国Sky体育、英国BBC,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江苏电视台等提供专业的电视台演播室LED显示解决方案,此次亮相BIRTV展,向用户展示24年行业沉淀的成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