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播控非凡 大连捷成精彩亮相BIRTV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5 作者:Sandy

    “融合媒体,智慧广电”,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简称BIRTV2017)于8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引领中国广播影视技术发展潮流的先进平台,大连捷成如约而至,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播控系统。

播控非凡 大连捷成精彩亮相BIRTV2017

    在本次展会上,针对播出系统方案,大连捷成展出了全新升级的SIO播控系统解决方案,该以产品创新为研发导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取长补短融创新,彻底颠覆传统播出方案的设计理念,在播控领域倍受推崇。

    SIO一体化高标清播出控制平台采用高集成度的设计理念,将切换、台标键控、响度控制、下变换、应急切换等多种功能合而为一, 通过一台设备取代传统的多个独立的周边设备,实现了高标清播出系统的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创新变革,简化系统组成,实现快速部署的同时有效降低建设成本。

播控非凡 大连捷成精彩亮相BIRTV2017

    该平台采用模块设计方案,可以在SIO 一体化高标清播出控制平台的基础上,通过扩展不同的功能模块实现多画面处理、拼接处理、上下变换、编解码等功能。

    除了全新升级的播控系统,为了迎合目前多元化的信号时代,构建完整的广电系统解决方案和视听领域解决方案,大连捷成还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应用于DVB数字电视系统等领域的流媒体解决方案 ,引领广电技术发展潮流趋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