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谈优化校园科技对校园的重要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4 作者:56iq

    校园参观是决定初印象的重要途径。

    而决定升级到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在品牌推广、吸引潜在学生以及与现有学生和员工沟通方面,会给你的校园带来巨大优势。

    在接受新潮科技方面,学生往往走在前沿,近88%的千禧一代都在使用各种各样的社交媒体。升级你的校园技术使你能够跟上学生的期望,并通过他们喜欢的媒介与他们交流和沟通。

    这也能让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其作为一个品牌的影响力。这意味着更多的公司将有兴趣发展伙伴关系,提供其他大学可能没有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吸引最优秀、最顶尖的学生,学院和大学必须创造一个有别于其他机构的环境,而数字化是实现这一点的一个重要途径”, Cisco Systems教育领域负责人Renee Patton表示。“结果,我们听说,组织在技术计划上的进展比他们最初的预想还要快。”

    为了在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每所学院/大学都应当具备以下五项技术:

    数字标牌

    云计算软件

    无线网络

    视频内容

    数字化白板

    升级到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好处

    这意味着你您的学校正在使用一个集中网络,它比现场解决方案有更多好处:

    允许学校在网络上展示统一的内容

    为校园内的特定消息传递提供战略定位(可以将信息分段并发布到最适用的区域)

    确保整个校园内紧急信息的及时传递

    Chrome设备管理器是使用Chrome集成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功能,除了在网络中添加或删除屏幕外,还允许您轻松地在整个地区或校园中显示内容,同时从一个中心位置管理您的内容。使用CDM可以方便用户扩展数字标牌网络并进行远程管理。

    结论

    升级校园发展技术的确是一项大工程,还伴随着大量的成本支出。当您选择任何类型的软件时,重要的是要考虑它需要您和您的员工投入什么样的时间和资源,包括短期和长期的。特别是,如果你决定换一种产品,会发生什么?您需要从头开始,还是该软件集成或允许您跨平台传输内容和数据?

    数字标牌网络是一项严肃谨慎的投资,不仅在财务上,而且在员工对系统的教育和实际内容创作方面也花了大量时间。您对数字标牌的显示和媒体播放器的选择将从您选择的操作系统开始,而最佳选择总是您已经在使用的操作系统。因此,选择一个可以与当前操作系统集成的数字标牌提供商是很重要的。就比如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其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在学校教育行业应用方面也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