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买平板电视千万不要踏入这些误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凌云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电视机的发展非常快速,电视机由最初的黑白之后的彩色电视,直到现在的智能电视和云电视,不仅彻底改变了电视机的外观工艺,更是提升了电视机的科技感。不过随着电视机工艺和科技越来越复杂,对消费者的选购也带来了不小的难题,总是误入一些购买误区。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常犯的选购误区,提醒大家在购买电视机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踏入这些误区。

购买平板电视千万不要踏入这些误区

    首先是追求大牌电视和潮牌电视,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做法,一旦你开始追求电视潮流,你就是在为厂商买单,潮流是追赶不尽的,追求潮流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其实笔者可以告诉大家,不管是购买什么样的商品,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需要的就可以。

    其次,在这个只有错买没有错卖的时代,我们一定要把握住“够用就行“的原则,明确平板电视的具体用途,理清自己对机器性能、画质、功能的要求,然后再考虑一点其他的特殊要求,基本上就能确定你所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平板电视。

    再次就是在购买电视的时候,经常会陷入尺寸的误区中。其中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就是一味的追求大屏幕,认为屏幕越大越好,才能有着出色的效果。毫无疑问的是,这种想法看起来似乎有道理,实际上却并不是想当然的这么回事。对于应该选购多大尺寸的电视,其实里面也有着很多学问。

    最后,就是不可轻视售后服务承诺,平板电视本身比较娇贵,因此售后服务非常重要。无论是何种品牌,都必须考虑售后服务问题,要了解清楚,其维修是如何承诺的。您在购买的时候,一定不要为销售人员的花言巧语所迷惑,要注意问清这几件事情,售后服务期限是多久,售后服务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维修更换周期一般是多久。

    以上只是简单的几个购买电视的误区,如果想购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电视机,就必须结合自身需求,以实际体验为准,切勿听促销员忽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