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强光电(Coretronic) 全资收购英国图像处理公司Calibr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8月16日英国约克郡,布莱德福特 -台湾中强光电(Coretronic)完成全资收购英国Calibre图像处理技术公司,Calibre位于英国约克郡布莱德福特郡。

    中强光电是世界上产量最多的数位投影机公司,也是世界顶级数位投影机品牌的ODM供应商。

中强光电(Coretronic) 全资收购英国图像处理公司Calibre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中强光电的技术水平,引进了Calibre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HQUltra图像处理技术和其内部研发资源。

    中强光电的总裁陈先生表示 ”Calibre的加入将提高中强光电在其显示和图像处理技术领域的战略地位,将拓宽中强集团的专业视听市场,并有助其进入目前迅速发展的LED显示市场

    “此次收购将加速公司进入新市场,并继续推动中强光电成为显示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同时,Calibre将通过中强集团广泛的销售覆盖及不断扩大的专业视听销售渠道,提高其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业务。“

    Calibre的前首席执行官Tim Brooksbank先生将担任目前中强光电全资子公司Calibre UK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Brooksbank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成为中强光电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有着同样的企业精神,将不断开拓市场,持续创新,让客户更满意。这也为Calibre的员工及其技术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