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襄阳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预警监控项目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招标编号:HBYZJ-XYZFCG2016-119

    一、招标条件

    依据襄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襄采计备〔2017〕XM0320号”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要求,湖北扬子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市环境保护局的委托,拟就襄阳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预警监控项目A包进行三次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

    (一)项目概况:集中式饮水源地预警监控项目由风险监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和预警响应系统等组成,以实现水源地环境监控预警信息和技术的统一管理和资源共享,为饮用水安全保障提供决策支持。本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襄阳市白家湾,共划分为二个标包。

    (二)招标内容:

    标包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规格

    参数

    采购预算

    (万元)

    交货

    地点

    交货

    时间

    质量

    要求

    A

    1

    水质在线分析仪及辅助设施

    1批

    详见招标文件

    148.695

    襄阳

    市区

    签订合同后60天内

    合格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B

    2

    视频监控设备及

    系统集成、辅助设施

    1批

    详见招标文件

    66.07

    襄阳

    市区

    签订合同后15天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或供给能力,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A包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近3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下同)至少承接过1项水质自动监测系统建设(含集成建设)的供货业绩。

    3、投标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14日至2017年8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二楼)报名处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二代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8日9时3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号开标室(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六楼)。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环境保护局

    地    址:襄阳市新华路9号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3207237837

    招标代理:湖北扬子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春园路8号现代城国际公寓C座1201

    联 系 人:易珊

    电    话:0710-3533068

    电子邮箱:hbzbtb@163.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