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访哈尔滨万达乐园背后的高科技--Alcorn播控设备

Alcorn播控设备——性能稳定,经久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lcorn娱乐播控数十年来一直广泛应用在迪士尼、环球影城、乐高乐园等游乐园的核心系统中。除了哈尔滨万达乐园,在国内,也逐渐被应用于一些大型主题乐园及景点中:如上海迪士尼、哈尔滨万达电影乐园、“梦幻长城”球幕影院、长春规划馆、澳门新濠影汇蝙蝠侠飞行影院、合肥万达电影乐园、南昌万达电影乐园、梦东方天洋城、无锡5D光影秀、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等。

    Alcorn受到国内外乐园青睐并不是巧合,而是因为其系统稳定与经久耐用特性符合乐园对视音频及控制系统的严格要求。

    乐园视音频及控制系统要求

    1、系统需要非常稳定。很多乐园设备需要7*24小时运行,时不时的死机乐园可没法接受。

    2、视频系统固定播放,更新次数相对较少,更新时可统一升级。

    3、精准控制。乐园视频、音频、灯光等子系统需要同步控制,才能完美烘托气氛。

    Alcorn设备亮点

    1、产品不含任何易损耗件(非电脑构架),也就不会死机,严格保证系统稳定。

    2、产品无损耗件,连续运行数年,无需任何维护。

    3、网络统一更换视频及音频,更加便捷。

    4、以时间轴为主线,精确到帧的控制和协调。可以控制视频、音频、灯光甚至喷泉、运动平台等。

    5、产品小而精,节省空间。

    Alcorn 产品丰富,但大体可分为四大类,表演控制类、音频播放类、视频播放类、灯光控制类。下面就简单为大家介绍其旗舰产品:

    01 表演控制-V16 Pro

    V16 Pro是一款功能最强大表演控制产品,堪称Alcorn旗舰产品,主要应用于主题乐园、博物馆的展项中。基于PC的嵌入式设计意味着其无需重启,软件更新或者类似维护,能够进行连续多年不间断运行。简单的时间轴编程,可进行实践拖拽,可对复杂系统进行精准控制。

    02  音频播放-A/V Binloop

    A/V Binloop是多轨道音频播放的行业标准,可配置播放多达32通道完美同步的播放、独立播放或者任何其他组合形式的播放。将音频文件存储到闪存卡内,A/V Binloop将会连续稳定运行数年,无需任何维护。

    03 视频控制-A/V Binloop HD

    A/V Binloop HD是一款同步播放设备,可提供多达8通道的全HD(1080p)或者两通道的UltraHD 4K,并且提供灵活的控制选项。最重要的特点是可以完美的接收和产生时间码,并据此来安排自己的表演流程以达到整个系统的协同播放。

    04 灯光控制-LightCue

    对于大型的游乐场所,灯光系统的建设也是重要的一环,大量的表演灯、电脑灯来组成灯光系统,与制景合作,突出主题,引导游客的目光,营造梦幻般的场景。支持任何灯光控制台编程记录数据到LightCue后可以随时开始灯光表演。无损耗件,LightCue 连续运行数年,无需任何维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