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英寸大屏阵营中 暴风TV这款也还不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4 作者:凌云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电视基本上都是选择康佳、海信、创维这些传统彩电品牌产品,其实近几年来,诸多互联网企业推出的电视机也还不错。譬如在50英寸阵营中,暴风TV这款50英寸50X就是一款不错的电视,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据笔者了解,暴风50X电视采用了LG 4K屏,并使用分体可升级设计,搭载玫瑰金金属机身,摒弃黑色塑料机身,带来玫瑰金金属风暴。

暴风50X电视

    在配置上,暴风50X电视使用了2GB DDR3+16GB eMMc 5.0机身存储,4核GPU+1.8GHz主频,实现H.265 4K硬解码,支持VR计算和全景呈现,720度全景观影。

    在音效设计上,暴风50X电视采用“声音系统全案”创新设计,实现剧场立体声,带来沉醉美妙的声音享受。同时,在系统上暴风50X电视采用的是定制的VR-TVOS风UI2.0系统,应用丰富。

    在人工智能上,暴风50X电视可实现人工智能语音,6大智能语音功能一秒识别,譬如影片搜索、音乐搜索、应用搜索、系统设置、声音/亮度调节、生活服务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

    编辑点评:暴风50X电视作为一款50英寸主流精品,在各方面的表现丝毫不比其他传统品牌产品差多少,而且在售价方面相比传统品牌还要低不少,这款暴风50X电视目前的售价仅为2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近期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