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讯会议协作平台,迎接轻量级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1 作者:佚名

    网络技术和通讯设备能力的快速发展,加剧企业BYOD扩散,大大改变了人们之间业务往来方式,未来,企业业务合作将更仰赖于云端网络会议,以解决现今越来越多的移动办公需求,而这趋势给资讯部门带来了庞大的压力,该如何将云端新产品集成至现有系统中,以及既有设备的使用与新兴解决方案之间的统一管理,成了资讯人员的首要课题。

    新的云端应用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通讯的模式,塑造出焕然一新的企业整合通讯市场,从过往硬体视频设备与大型会议管理系统,硬体协作工具已成为企业多年来的通讯支柱,但随着科技发展急遽、用户纷纷走向多元化、多管道的沟通模式,传统的通讯模式发展出出更多的复杂性与可能性。基于云端解决方案具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于2016年开始有超过50%的大型和中型企业采纳私有云或公有云来运行企业整合通讯平台。

    而于新解决方案导入过程中,许多企业更是希望能藉由单一合作厂商,为企业部属与整合沟通平台,一对一的业务窗口不仅能简化沟通流程,单一品牌的导入更可提供较完善且一致性的用户体验。企业期待好的视频沟通平台,能为员工彼此间激荡出新的业务与工作流程,并提供更丰富的互动体验,而这之间的重要组成,即是透过高相容性的新会议平台,将内部既有硬体系统与新云端会议服务无缝整合,为企业创建一个阻力最小的新沟通路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