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SI提供“专属”中国游客的户外数字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6 作者:56iq编译

    PSI已签署了其首份酒店Wi-Fi赞助协议,作为更广泛的户外活动的一部分,向中国游客提供招商银行(招行)卡相关服务。

    与Luxia?Global和英国Starcom合作提供的赞助包括七月份在伦敦的68家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中无线网络服务的提供。通过浏览器语言对用户进行识别,用中文发送消息,再通过相关旅游和购物网站上的数字广告重新定位。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并支持国际化语言,在全球各国显示无障碍。

    赞助活动从伦敦希思罗机场一直延伸到了伦敦市区、购物热门地,甚至覆盖到了旅游巴士。

    PSI副总裁James?McEwan说到,“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一赞助机会,并为Visa拓宽中国招商银信用卡业务范围增添了一个有针对性的元素。通过为中国游客到伦敦经常光顾的主要酒店提供无线网络,我们可以将品牌直接传递给目标受众,同时在游客放松时传达品牌信息”。

    英国Starcom的发言人引述,“赞助无线网络服务,是对招行信用卡业务的有力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