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砖国家科技创新部长级会议代表走进海康威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9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率领金砖国家科技创新部长级会议代表来到海康威视,考察科技创新。海康威视副总裁何虹丽、国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姚立坚向会议代表做介绍并深入交流。

    会议代表此行重点了解了海康威视的科技创新机制和多年来的创新成果,尤其是技术创新的产业化应用情况,对海康威视以视频为核心,在AI、物联网、大数据、云等领域的技术成果和产品化应用表示了称赞,也高度认可海康威视近十年来的国际化发展:从产品走出去到本土化,不断服务全球客户,为他们带来价值。

    在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会议代表们体验了AI摄像机的人脸识别比对、人体特征识别功能;了解了人、车、物、场景识别技术及视频数据结构化处理在提升视频大数据应用价值上的作用;并深入了解了海康威视在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中“AI+机器视觉+机器人”的创新应用。代表们对AI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能楼宇、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等方面的应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断询问当前在海外的应用情况和相关技术细节,并认为这类技术和产品在物联网、可视化管理上具有重要价值,对社会、对世界意义重大。

    来自俄罗斯联合原子能研究所国际合作局局长 Dmitry Kamanin 向海康威视表示称赞:祝贺你们,取得了这样的成果;此行让我印象深刻。

    考察结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更广阔业务合作、让更多创新技术服务金砖国家的期许。海康威视在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已经建立了分公司,并在当地若干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本土员工占比达80-90%,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土化服务。以南非为例,设立约翰内斯堡分公司,开普敦办事处、尼日利亚办事处等,覆盖非洲45个国家的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