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合功能与画质 风行首款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受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8 作者:雾里看花

    在量子点电视备受大众消费者青睐的今天,除TCL、三星、海信等传统彩电企业积极推进之外,互联网企业风行也推出了旗下首款量子点电视。这款电视与之不同之处在于,集合了人工智能和量子点两大优势。

集合功能与画质 风行首款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受青睐

    据笔者了解,风行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可以轻松实现语音操控,开机,关机,要看刘德华的电影,我要看第二部,全部自动给你播放,音量太大了,小点,调到30。所有的遥控器实现的操作都可以,完全不用遥控器,只用嘴对着电视说一声就可以了。

    而在实现语音操控的同时,风行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所加入的量子点技术,在电视上画面呈现可以达到110%的色域,色彩更鲜艳,这是显示技术的一个提升和突破。

    在内容方面,风行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承接了SMG集团旗下东方卫视、东方明珠(600637)(百视通)两大平台的优质内容,助推东方明珠的娱乐+战略,担当东方明珠全牌照、全渠道、全业态发展的急先锋。风行电视借助于SMG集团的强大内容制作能力,通过多种形式的版权运作,在垂直领域持续发力,掌控了一大批优质内容资源,形成了电视端最强大的大IP矩阵。

    最后在售价方面,据风行多媒体CEO周坤介绍,以目前市面上最热销的电视尺寸55寸为例,普通的量子点电视一般一线品牌售价在6900元左右,如果加上人工智能售价可以达到7000多元,而风行的目标是做到3999元,直接以腰斩行业的价格销售。

    目前风行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只在京东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