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rora HT系列震撼上市,首创零延时双向传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1 作者:海天

    在人工智能时代日益繁华的今天,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每一条大街小巷,里里外外,几乎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音视频传输产品,他们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用绚丽多彩的内容向人们传递着各种信息,装点着我们的生活,而在众多之中,是否有一款收发器让你第一眼望去就念念不忘,恋恋不舍?是否有一款收发器能够让你只用50%的成本达到所需要的效果?

    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低成本高效益的奥罗拉,经过独具匠心的设计,最新推出的“HT系列”做到了。它首创实现HDBaseT&HDMI信号4K 4:4:4 60Hz在10G光纤或网线以太网络实时(0延时)双向传输;首创在HDBaseT™技术上集成IP Dante/AES67 8道声道环绕;首创双USB2.0 链路可连接两个主机端到设备端等等,多项全球首创,每一项都让人为之惊叹!

    全球首创:采用HDBaseT-IP技术 基于10G网络可实现单端口同时编码和解码

    全球首创:收发器同时支持10G SFP+(光纤)&10G RJ-45(网线)

    全球首创:在HDBaseT™技术上集成IP Dante/AES67 8道声道环绕

    全球首创:HDBaseT™技术采用低成本CAT 5e 非屏蔽线缆支持4K 60 4:4:4分辨率

    全球首创:双USB2.0 链路可连接两个主机端到设备端

    HT系列现有多款产品,每一款的配置都非常的顶尖,堪称行业精品!

    HDBaseT-IP10G收发器——HTX-TC1 

    HTX-TC1拓扑结构将每个节点的10G以太网交换机端口数减少了50%,这得益于单个10G链路上的同时/双向操作!您不再需要单独的发送和接收网络连接器。HT系列是最完整的室内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降低成本,大大提高性能。

    HTX-TC1支持使用最低成本的10G以太网交换机端口,因为它能够在单个端口上满带宽双向发送和接收。目前AV行业内基于IP的系统仍需要使用两个端口,一个用于编码,一个用于解码。 例如,对比目前一个需要48口交换机的解决方案,HTX-TC1仅需要一个24端口的交换机!

    HTE-TX2&HTE-RX2 

    1. 4K60 4:4:4 HDR 18Gbps

    2. 支持非屏蔽电缆的HDBaseT™100m(330ft)传输

    3.HDMI®2.0 / HDCP 2.2

    4.音频DSP&Dante™/ AES67 可选2或8通道

    5.在PoE交换机上可操控供电TX&RX

    6.自动切换

    7.两个HDMI®输入(HTE-TX2)

    8.两个HDMI®输出(HTE-RX2)

    9. 10/100 LAN端口

    10. .USB2.0主机端或设备端,可选择方向

    11.IP,RS-232和IR控制

    HTW-2 

    4K60 4:4:4 HDR18Gbps

    支持非屏蔽电缆的HDBaseT™100m(330ft)传输

    HDMI®2.0/ HDCP 2.2

    音频DSP&Dante™/ AES67可选2或8通道

    在PoE交换机上可操控选择TX&RX

    自动切换

    两个HDMI®和一个VGA输入(HTW-2)

    USB2.0主机端或设备端,可选择方向

    IP,RS-232和IR控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