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计划在2018 OLED电视中采用蓝色TADF发光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叮当

    韩国新闻网站DDaily日前发表了一篇有趣的文章,指出LG Display正在试图采用Cynora制造的蓝光TADF发光体取代目前OLED电视中采用的荧光OLED发光体。

    与当前所采用的荧光发光体相比,蓝光TADF发光体能实现更高的效率。TADF材料也易于溶解——这意味着其成为更容易过渡到喷墨印刷的材料。

    主要问题是,Cynora明年会在商用级蓝光TADF发光体方面做好准备吗?数周前,该公司宣布其最新蓝光发光体材料实现了新的性能记录,公司认为其为高效蓝光发光体达到的最佳整体性能。2017年4月,Cynora首席营销官向媒体透露,公司力求在2017年底前实现蓝光TADF发光体商业化应用。

    除了Cynora,其他几家公司也在开发TADF技术,尽管Cynora似乎是唯一专注于蓝色发光体的公司。日本的Kyulux公司是为了实现Adachi教授超荧光(HyerFluoresence)TADF技术而成立,公司目前专注于红、绿、黄色发光体研究。

    日本出光兴产公司也同样认为TADF将成为关键性OLED技术之一,并计划未来重点关注TADF。UDC近期获得了TADF材料的专利,尽管公司宣布TADF并非核心业务。另外欧盟也推出了两项TADF相关合作研究项目,专注于TADF发光体,即HyperOLED计划和2015年的Phebe计划。

 标签:LGOLED电视TADF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