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未来,您的数字策略准备好了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56iq编译

    每天都有企业来来去去,而这就是当代商业发展的现实。不是每个公司都持续数十年,而在一个多世纪以来,像1903年成立的福特,这样持续了近一个世纪的就更少了。一家公司如果衰落,是无法赶上技术发展的步伐的。这听起来可能令人惊讶,但一家财富500强公司的寿命比25年前要短得多。事实上,为了保持可行性,福特本身最近在股价上涨期间就更换了其首席执行官。 

    如今的商业环境由拥有技术和数据转变行业的公司主导。想想AirBnb,阿里巴巴,亚马逊和Lyft。我们生活在数字时代,利用数字化是企业在这样一个竞争格局中茁壮成长的唯一途径。 强大的数字通信工具可以使组织能够轻松收集,处理和提供有针对性的实时信息,从而优化业务。阿里巴巴早在多年前就安装部署了56iq数字标牌系统,并一直保持技术、功能更新。数字通信允许有效的信息传播,并向公司内的所有人提供实时的定制信息。 

    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人员都会鼓励公司内部广泛采用数字化,这一点至关重要。这是一个必须让每个团队和部门都能最大程度地取得成功的重要转型。许多企业都是在缓慢地前进,却无法应对技术的快速变革,往往会导致不良的用户体验。以适当的技术来武装雇员和业务流程,可以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激发创新,并为各方带来更大的价值。 

    一个成功的数字平台是一个提高员工参与度、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提高安全性、建立品牌意识和提升客户体验的平台。它还将允许员工和合作伙伴更好地与客户沟通,以实现业务目标。在有效部署的同时,数字化工具将通过优化库存水平和消除印刷材料的分布来降低成本。 

    数字通信使组织能够共享信息,同时提升价值和客户体验。不管你的业务是什么,完美的数字化工具都将腾出时间、人力和财力,以便你能更专注于核心任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