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gent 4G产品活跃在国家重大活动第一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于2016年9月在杭州G20峰会及若干重大国家活动中崭露头角之后,近期,世纪睿科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高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4G传输产品再次活跃在国家重大活动的第一线,助力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沃斯论坛报道、“复兴号”动车首发式等活动的直播回传!精彩纷呈。

    CCTV多个频道全方位报道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

1.jpg

微信图片_20170630172728.png

    各类预热活动现场的报道画面

    1997年7月1日,中国政府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开启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新时代。四季更迭,如今,香港回归祖国已二十载。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香港多地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庆典预热活动。世纪睿科集团使用Cogent 4G传输产品,全方位为在香港现场举行的各类活动提供现场直播及回传服务。

    央视财经频道达沃斯论坛报道

    达沃斯论坛现场的Cogent 4G回传画面

    6月27日,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一届新领军者年会,即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是促进中国乃至整个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论坛上,科技创新可谓无处不在。Cogent 4G产品作为集团自主研发的传输产品,自上市以来,备受好评。此次,也参与到为期三天的现场报道的直播及回传服务当中,与本次论坛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理念不谋而合。

    见证“复兴号”动车正式首发

    现场的Cogent 4G报道画面

    6月26日上午11时05分,由北京南站开往上海虹桥的中国标准动车组G123次“复兴号”动车稳步启动。“复兴号”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

    下午13时44分,由北京南站开出的“复兴号”减速进入山东枣庄站,完成了它一半的旅程。CCTV 新闻频道在“复兴号”列车即将到达枣庄站时,在列车上做了现场连线,该现场连线的直播信号是由Cogent 4G设备担当回传的重任,第一时间让公众了解到列车的内部结构,并创新提供了更便捷的回传及优质的同步画面,共同见证了中国标准动车组时代的开启!

    高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世纪睿科集团全资附属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主产品的研发,代表性的产品主要包括4G便携式传输设备、卫星站及微波设备等,高骏的自主研发产品已被多次应用在大型国家活动中。受益于国家对企业创新及高端制造业的鼓励政策,高骏将继续立足国内高端制造,不断激发创新潜能及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将技术和产品水平推向高尖端!

    继于2016年9月在杭州G20峰会及若干重大国家活动中崭露头角之后,近期,世纪睿科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高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4G传输产品再次活跃在国家重大活动的第一线,助力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沃斯论坛报道、“复兴号”动车首发式等活动的直播回传!精彩纷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