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 8.5代线工厂因意外事故停工,或加剧三季度面板短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叮当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Display(简称LGD)位于韩国坡州附近的一条8.5代生产线因一名工人的意外死亡事故而暂时停工。据称,工人在进行维修活动时发生了致命的事故。

    消息称,该工厂的业务在事故原因调查清楚之前不可能恢复,这可能需要至少2-4周的时间,进而可能会加剧第三季度全球面板短缺。

    而来自WitsView的数据显示,停工可能导致该工厂每月大尺寸面板损失71.5万平方米,这将对第三季度的面板供应产生影响。

    另据CINNO计算,停工将影响7月份49英寸和55英寸电视面板供应。

    不过,一些行业观察家指出,供应减少将提拉在第二季度开始下滑的面板价格,特别是55英寸电视面板。

    此外,停工还可能导致LGD部分客户被迫转移,进而给三星显示(SDC)和京东方(BOE)带来额外的订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