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预警有效率达98%,海康威视人脸识别矿博会实战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矿晶之都”湖南郴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期间,当地公安部署的海康威视人脸识别系统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保障期间,系统成功预警、比中重点人员(预警有效率达到98%以上),并协助公安成功抓捕在逃人员。

    本届矿博会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更有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莱索托王国等国的驻华使节和外国政要出席,观展人数累计达到33.6万人次。为了保障博览会的顺利、圆满举行,郴州公安部门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联防措施,其中,在展馆外增设了海康威视人脸识别系统,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预警。

    海康威视人脸识别系统改变了传统依靠人工排查的工作方式,推动公共安全领域人员管控由“事后被动侦查”向“事前分析预警、事中缉查布控、事后身份查询确认”的多元化应用转变。该系统在矿博会的出色应用,得到了市领导和郴州市公安局的高度肯定。

    在视频智能化时代,海康威视人脸识别系统不断应用在实战中,助力办案效率的大幅度提升,推动公安机关应用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变。人脸识别系统采用“前端智能采集+云端解析应用”的模式,海康深眸摄像机可对人脸进行快速定位抓拍,通过内置深度学习算法进行准确识别;海康脸谱人脸分析服务器,可对抓拍的人脸图片以每秒数百张的速度进行实时分析、建模;海康脸谱配合FAS人脸应用平台,对比中的重点人员进行实时预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