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伦多Revival酒吧采用EV X-Line 新一代线阵列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通过EV X1线阵列扬声器升级系统后,多伦多这家可容纳400人的现场娱乐场所竞争力大增

    安装与操作都十分便捷,音效直逼音乐会

    Revival酒吧位于多伦多小意大利区的一座古老教堂建筑内,自2000年开业以来,已成为多伦多音乐界和粉丝们经常光顾的现场表演之地。虽然这里被定为多伦多历史性建筑,建筑形象需要保护,但其内部的现代化改造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这就是为何总经理Mathew Saturnino决定用EV X1线阵列扬声器对这座可容纳400人的娱乐场所进行升级的原因所在。

    Revival酒吧总经理Mathew Saturnino指出:“现场娱乐领域当中的竞争相当激烈 ,音响系统质量高低是决定一家娱乐场所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我们希望我们的酒吧拥有一个音效出色、输出异常稳定的系统。为此,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而EV X1 就是理想之选, 更新的技术将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

    安装工作由密西沙加的集成公司Pure AV负责,系统设计者为多伦多 SoundSoft 制作公司的Clint Alves。设计过程中使用了EV LAPS软件,围绕两组分别由五只EV X1-212/90 扬声器构成的阵列展开,辅以四只X12-128 双18英寸低音音箱增强音效。整个系统由六台EV TG7 功放驱动,全部配备有RCM-28 网络和数字信号处理模块,使之易于通过IRIS-Net软件进行监测和控制。Pure AV公司的团队提前完成了布线,这样就使整个安装工作能够在扬声器运达后一天之内完成。

    Saturnino表示:“我也亲自参加了这一过程,那天的工作时间足足有19小时,但很值得!从拆除旧系统,到把所有东西插上电源通电,都是一气呵成,从一开始一切都进展得十分顺利,音效也非常出色。”

    双阵列悬挂在台缘上方,通过90o扩散分布来覆盖整个区域。四只X12-128 低音音箱构成相位匹配阵列隐藏在舞台下,整个音响系统从调音位到舞台和功放都采用AES50 (通过以太网进行音频传输的标准协议)进行数字传输。

    据Mathew Saturnino介绍,该系统完全满足了他的所有期望。“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产品。艺术家和工程师都非常喜欢,它使我们的竞争力得以提升。同时,它非常容易驾驭,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推出更大规模和质量更佳的表演。我到过市内很多表演场所,见识过很多,包括一些非常昂贵的系统,我认为我们的EV系统与之相比一点也不逊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