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视频墙打造百思买差异化店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1 作者:叮当

    全美376家百思买(Best Buy)店面均实现了LG视频墙部署。每家店安装有5块LG最新的OLED和Super UHD电视,多款音频产品,以及一块交互式触控屏来驱动用户的购物体验。这些设备的安装也带来了约840万美元的店面销售额增长。

    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The Sandbox Agency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设计与实施。

    背景:

    2015年底,LG与Sandbox合作开发满足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使用需求的显示设备。这对显示屏的尺寸和冲击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2016年4月,这款视频墙推出最大版本,足有24英尺宽。在全美近400家百思买店面,巨幅视频墙能让购物者比较LG的顶级产品,以发现究竟哪些才真正适合他们。

    每面墙装有5块LG最新OLED和Super UHD电视,三个声吧/超低音扬声器和一块交互式触摸屏来驱动演示。装有这些显示屏的百思买店面销售额大幅增长。

    挑战:

    新的显示方案不但需要克服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还需形成优于竞争对手的优势。不仅要在同类竞品中形成独特的吸引力,更要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引导消费者了解规格信息。此外,该方案还需要充分考虑销售人员的参与,因其是闭环营销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方案:

    通过为每款产品搭配专属的BrightSign媒体播放器,可以令5块屏都能播放4K内容,这就像广告牌,营造出深入内心的体验。震撼的展示效果,结合引人入胜的内容,使得踏入店铺的消费者很难弃之不理。

    但是,在远距离吸引购物者上前之后,还要想方设法让他们在靠近时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位于显示屏中心的触控屏平板电脑使得购物者可以以自己的节奏获取与之相关的信息。在这里,平板电脑也成为销售顾问的宝贵工具,让他们能为购物者提供更多“隐形信息”。

    结果:

    视频墙的部署获得了相当积极的反馈,并对百思买LG电视销量产生了重大影响。此外,还为LG带来了成本节约,优于竞争对手的表现,以及增强的用户体验。

    其结果带来LG电视销售总额840万美元增长,年销售额约达1.015亿美元。环比平板电脑互动增长41%,百思买销售顾问互动增长4.37%,平板电脑成为重要营销工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