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电子阅报栏助力《中国民航报》渠道拓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民航报》是中国民用航空局主管的一份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带有综合性的经济类大报,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唯一指定的机上配发报纸。为提升其在全国各大机场的影响力,拓展中国民航报及附属报纸的发行渠道,《中国民航报》采购了数台信颐55寸电子阅报栏一体机,在各大机场候机厅,备受乘客朋友的喜爱!

信颐电子阅报栏助力《中国民航报》渠道拓展

    《中国民航报》电子阅报栏终端采用信颐55寸落地式触摸一体机,整机采用红外多点触摸技术,苹果圆弧造型,同常规触摸一体机对比,机器下方开发了两排报架,放置《中国民航报?TOP时空》,供读者阅读使用。终端大屏被分为上中下三块:上方播放中国民航局最新资讯,中间大图展示各机场本地运营状况,下方则是对接中国民航网的首页,各类信息尽收眼底!

    信颐电子阅报栏系统以数字标牌技术基础,融合4G、5G通信技术和红外多点触控技术。后台对接数字化报业管理系统,具有信息编辑、管理、日志、排期、发布和监控等功能。除了为读者提供更丰富的内容资讯外,最新功能缴费、消费券下载、屏幕购物和人脸识别等多样化体验皆可内嵌其中,产品对传统报业转型升级、促进报业数字化改革发挥重要作用!

信颐电子阅报栏助力《中国民航报》渠道拓展

    截至目前,信颐已经为人民日报、湖北日报、潇湘晨报、南通日报、温州日报等20多个报业提供户外阅报栏终端或系统,报业解决方案成熟稳定,经典案例丰富,业已成为该行业主要供应商之一。

    同时,在民用航空领域,信颐数字标牌也服务了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白云机场、天河机场和杭州萧山机场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