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商用显示以“好功夫”拿下真功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佚名

    “数字化”时势浪潮席卷整个社会形态的发展,餐饮行业也不例外。尤其近几年来,我国餐饮行业正面临着国内外竞争压力以及满足人们对餐饮文化的个性化需求的双重挑战,寻求更高品质的硬件以及软件升级,已经迫在眉睫。

LG商用显示以“好功夫”拿下真功夫!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快餐连锁行业前五强中唯一的本土品牌,目前在全国已拥有700家连锁门店。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知,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敢于创新与突破,才能在激烈的餐饮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这种市场背景之下,真功夫此次硬件升级的主要需求为:提升店内餐单的展示效果激发顾客味蕾;以及远程统一管理餐单展示,提高工作效率。LG商用显示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功能优势以及完善的全国售后服务网络成为最终赢家,未来2~3年内,真功夫700家连锁门店的电子餐单将全部更换为LG 55SM5KC数字标牌显示器。

    打造餐饮品牌高端形象,全方位展示美食诱惑

LG商用显示以“好功夫”拿下真功夫!

    LG 55SM5KC极致简约的外观设计加之出众的色彩显示,不仅全面提升了“真功夫”店内的整体用餐环境,彰显国际化的本土餐饮品牌形象,同时它丰富的画面表现能力更将菜品的“色、香、味”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科技与美食的碰撞下,带给用户无限的味蕾诱惑。

    远程分发控制系统,让管理更智能高效

    以往的电子菜单背后,往往需要单独的电脑及服务器来支撑,即浪费人力又浪费空间。而LG SM5KC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不仅拥有传统电子显示餐牌的特性,还提供了更强大、更方便的webOS 3.0创建工具。不需要单独配备电脑及服务器,仅通过显示器就能进行真功夫“电子餐牌”播放内容的创建及展示,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让工作更高效。

    对于有700家门店的真功夫来说,将分店整体形象统一化也是本次硬件升级的主要目标之一。LG SM5KC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拥有远程分发以及分组的管理控制系统,可以实时的分发给多家门店一致的显示信息,对于不同地区、不同门店的特色。还可建立分组分发定制化的内容,在统一风格的同时还可以保持各个分店的特色。

    此外,对在店内堂食的顾客而言,丰富的画面展示有助于提高顾客对真功夫品牌及产品的关注度。LG SM5KC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拥有的PBP(画旁画)及PIP(画中画)功能,能自由编排各种内容布局,同时支持视频播放及图片轮播,摆脱以往电子菜单的单调,能为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在当下各行业都向着智能化,信息化的目标上努力开拓的情况下,对于餐饮行业而言,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也正在成为人们就餐新体验的方向,而LG商用显示也将抓住这一全新的商业契机,继续深入洞察餐饮行业的需求,不断开发新的智能显示产品,为更多餐饮从业者提供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