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科技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安徽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赛普科技携多款“匠心之作”款款而来。6月8日下午,以“赛普创新?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于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188会议厅如期举行。来自本地约100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享新品鉴赏之旅。

发布会网站.jpg

发布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赛普科技副总经理申小年先生致辞。申总表示随着大屏幕显示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大屏幕拼接的应用越来越广。那么如何在日趋复杂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赛普科技率先作出技术创新表率,在原有的产品线上,不断的优化改造,第三代背投平板化超薄前维护电动DLP、全新4.0纳米触控智能黑板的问世正是为争创行业一流品牌注入一股暖流。从而表明赛普科技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的以创新的“匠心精神”推陈出新,以产品制造商向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提供商的战略为转型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多措并举促进公司的发展。最后申总进一步表达了与各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

70寸DLP网站.jpg

70寸超薄电动前维护DLP拼接单元

60寸DLP网站.jpg

60寸超薄前维护DLP拼接显示单元

OLED网站.jpg

OLED透明屏

55寸液晶网站.jpg

55寸液晶拼接显示单元(1.7mm)

70黑板网站.jpg

全新4.0纳米触控智能黑板

    赛普自2016年初开始,重新优化整合公司资源,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超薄DLP拼接产品以及针对行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来,获得了用户和集成商的高度的认可。而赛普科技多年来一直在探索转型升级之路,通过资源整合,围绕客户需求进行价值挖掘,以硬件带动软件与服务的发展,同时以软件和服务为特色促进硬件销售,现已逐步形成硬件、软件与服务既在责任上相对独立又在业务上相互协同的发展态势。

    随后,赛普科技技术总监丁海涛丁总针对本次新品发布会作详细的产品讲解。主要包括超薄电动前维护DLP拼接显示单元、LCD、PDP、OLED、全新4.0纳米触控智能黑板等五大产品系列、大数据三维可视化呈现系统以及大数据在三防、电网、政府、智能楼宇、检察院等行业领域的应用案例。充分展示了赛普科技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在软硬件产品上的领先优势,在座的嘉宾纷纷向丁总提问,作深一步的沟通。

    “赛普创新?智领未来”追求卓越、人性关怀、共赢共存作为赛普科技一直秉承的发展理念,相信在大屏拼接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