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科技频现 LG推出透明的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5 作者:佚名

    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InfoComm展会上,美国LG电子美国商业解决方案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新LED显示屏,具有无与伦比的安装能力——LG透明LED显示屏,它的推出使数字告示显示的发展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产品领域。

黑科技频现 LG推出透明的LED显示屏

    LG透明LED薄膜显示(型号LAT300MT1)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数字内容和信息,同时与周围环境无缝互动。这个多功能的LED显示屏提供了超过1000个nits的亮度,每个480x480mm的面板包含256个LED像素,支持灰度级,这是显示内容和信息的一个很好的方式。该产品还支持标准和不规则的纵横比,提供更多的显示选项,具有动态的外观和感觉。

    “在LG的透明LED显示中,我们正在开发一款新的产品,可以在零售环境和公共空间创造新的环境。”LG电子美国商业解决方案部门的副总裁丹史密斯说道。LG致力于创新产品,为行业引入新的解决方案,而透明的LED显示屏与市场上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它只有0.8毫米的厚度,30mm的像素间距可以安装在任何现有的玻璃表面上,使用它的自粘透明薄膜,使安装过程变得简单,只需最少的结构即可。

    LG透明LED显示屏是理想的室内和高级海景房的大玻璃表面的地区如零售店面窗户,它吸引路过的顾客的注意没有阻碍产品的观点背后的玻璃或阻止光线进入商店。

    它可以应用于众多的领域,如公共交通轨道领域充当安全屏障,它可以在与环境的无缝互动中显示数字内容和信息;另外,它可以应用于大堂和大型公共区域,在那里,透明LED显示屏可以将普通的玻璃变成令人惊叹的、引人注目的数字标识。即使是高的玻璃电梯井中,也可以被改造成令人惊叹的图形和光柱。

    由于能够将两个透明LED显示面板连接到显示器的面板上,并通过来自单元控制器的菊花链支持24个电影面板,LG透明LED薄膜可以很容易地伸缩,以适应各种安装环境。更有甚者,柔性显示屏在曲面上工作,与边框平行,可以切割成尺寸,真正将普通玻璃的任何区域转换成最先进的数字标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