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开欧菲光2园区2厂房视频监控网络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开欧菲光2#园区2#厂房视频监控网络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项目编号:JXTC2017050051

    二、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品牌

型号

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一、综合布线配置清单

1

汇聚配电箱

施耐德\ABB

    65A2P1个(必须带有漏电保护)、20A2P8个、16A2P2个

3

    

    二、监控设备清单

1

集中存储服务器

海康威视

    机架式/4U 36盘位/1024Mbps接入带宽/SATA硬盘/可接SAS扩展柜/64位多核处理器、4GB(标配,可扩展至64G),2个千兆数据网口(可增扩4个千兆网口或2个万兆网口),1个千兆管理口/冗余电源/支持流媒体1:1:1接入存储转发/视频流、图片SMART混合直写/智能事件检索、精确定位、浓缩播放/RAID 0、1、3、5、6、10、50,60/网络协议:RTSP/ONVIF/PSIA/SIP(GB/T28181)/iSCSI/NFS/CIFS/FTP/HTTP/AFP;4TB磁盘满配;含导轨。

8

    扩展柜

    (与24/36盘位单控主机配合使用)机架式/4U 24盘位/SAS 6G/SATA、SAS混插/冗余电源/2个8088外接SAS口;4TB磁盘满配;含导轨。

9

2

监控平台管理软件

海康威视

授权数量不低于573路

    车牌识别(识别视频中出现的车牌信息,并根据用户设定的黑名单或自定义车牌库提示告警)

1

    案件管理(以案件维度的管理资料,案件资料关联统一管理,便于查看和分析,支持案件串并关联分析)

    视频管理(提供图像视频证据资料的编辑、标注、关联等多维度管理)

    电子地图(支持GIS地图,业务可视化管理操作,系统可视化操作)

    全文搜索(支持对资料名称、属性、标注以及文本内容进行全文检索,可通过关键字检索)

    视频处理(视频采集到平台后统一预处理,实现格式统一,并提供流媒体服务)

    视频检索(支持根据目标分类(人、车、物)、区域、目标运行方向、出现时间、颜色、运动轨迹等多种条件进行检索)

    视频摘要(把目标进行时空浓缩排列,去除无价值视频片段,缩短播放时间)

    卡口管理(将普通摄像头设置为卡口,执行车牌识别、卡口布控功能)

    稽查布控(通过卡口布控,根据用户设置的布控策略执行车牌识别,由系统代替人力执行车票识别)

    资料管理等功能(提供资料的管理功能,提供资料生命周期管理能力支持业务空间配置及业务存储策略,逾期自动删除释放空间)

    必须提供二次开发接口

3

平台服务器

海康威视

2326-B/NBA

不含操作系统

2

4

周界智能分析服务器

海康威视

iVMS-6200E-HW(24路)

    ★支持24路路标准H.264的1080P视频进行智能分析。
★支持接入视频的视频质量诊断功能。

1

    

    三、门禁系统

1

单机芯翼闸

中控

    产品性能额定功率150W,输入接口,开关量信号,通行速度(xx人/分钟)25-30 (常闭),平均无故障运行次数200万/次,外观尺寸(长宽高)mm,1400*300*1000,裸机重量(KG)103,翼板伸出臂长(mm)260,红外对射6对.工作环境,工作电压AC110 ~220±10%,50HZ/60HZ工作环境,室内/室外(建议搭雨棚)工作环境温度范围-28℃~60℃,刷卡方式指纹加刷卡两种,两头都能涮卡,系统能对接人事考勤系统。含门禁控制器
翼闸与安检门需要联动。

24

    总数24台每层8台

2

双机芯翼闸

中控

    产品性能额定功率150W,输入接口,开关量信号,通行速度(xx人/分钟)25-30 (常闭),平均无故障运行次数200万/次,外观尺寸(长宽高)mm,1400*300*1000,裸机重量(KG)103,翼板伸出臂长(mm)260,红外对射6对.工作环境,工作电压AC110 ~220±10%,50HZ/60HZ工作环境,室内/室外(建议搭雨棚)工作环境温度范围-28℃~60℃,刷卡方式指纹加刷卡两种,两头都能涮卡,系统能对接人事考勤系统。含门禁控制器
翼闸与安检门需要联动。

12

    总数12台每层4台

3

安检门

安盾AD-2286

    复合式电路设计,信号频率可自由调节,采用先进散射型红外扫描,迅速捕捉感应信号,且并网安装多台探测门共同工作互不干扰 ; 强大的DSP信号处理数字过滤系统,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磁电兼容技术形成极佳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和较强的耐触摸和碰撞能力;每个探测区域具备2000级灵敏程序可以任意调节,为满足客户所探测不同的违禁物品,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预先设定金属物品的可能部位及体积、重量、大小进行适当的灵敏度调节,排除皮带扣、钥匙、首饰、硬币等物品的误报,最高灵敏度可探测到一枚回形针大小的金属;可通过预留的防雷通讯接口与远程计算机相联,随时监控、统计探测情况。
探测区,12区;报警类型,声光同时报警;功率,35W;长宽高522MM×820MM×2225MM。
翼闸与安检门需要联动。

32

    总数32台,
二楼16,
一楼8,
三楼8台

    

    四、机房数据中心核心设备

1

AR3260接口板

    AR0MXEGFTA00

    24端口千兆(RJ45)-L2/L3以太网交换电接口卡

1

2

生产网络状态分析(APM)

深信服/华为

    采用旁路镜像的方式部署,网络接口支持6个千兆电口,设备硬盘≥320G。支持流量分析≥200Mbps;
支持流量分析、网络故障分析、异常流量分析、oracle数据库监控、weblogic中间件监控、业务系统分析;
★内建网络可用性、健康度评分模型,以仪表盘的方式对网络进行打分;网络出现异常时,可及时通知用户(必须提供配置界面截图,加盖厂商公章)
★可以识别800种以上常见的网络应用,内置1500以上应用识别规则,并且支持用户手工添加新的识别规则,实现7层流量的精准识别(必须提供配置界面截图,加盖厂商公章);
★可基于业务系统、目标服务器、来源(分支/用户)、协议、会话等多个维度进行流量可视化分析;
★异常事件直接显示在APM系统的一级界面,可以让管理员直接观察到最有价值的异常信息:如TCP半开链接、TCP重传、TCP 零窗口、ICMP端口不可达、ICMP主机不可达、IP包TTL异常、TCP链接异常关闭事件及详情;(必须提供配置界面截图,加盖厂商公章)
可实时检测跨厂区之间的专线流量和internet流量,并统一在一个窗口汇总。支持应用、流量和攻击行为的大屏动态显示功能。

1

3

原厂光转电模块

华为

    SFP-1000BaseT,电模块-SFP-GE-电接口模块(100m,RJ45),原厂模块,原厂认证

2

4

生产区域防火墙

华为/深信服

    1. 硬件平台架构:采用非X86多核架构;
2. 端口要求:万兆光口≥2,千兆电口≥8,千兆光口≥8;
3. 扩展插槽≥6个;
4. 接口最大可扩展到:14个万兆+64千兆;
5. 支持配置日志存储硬盘≥600GB,支持硬件电口Bypass卡;
6. 电源:支持交流双电源;
7. 防火墙吞吐量≥20Gbps;最大并发连接≥800万;每秒新建连接≥30万;
8. 支持整机线速流量的分析工具;支持流量可视化管理和大屏演示功能。
9. 支持基于应用层协议设置带宽策略,包括设置最大带宽、保证带宽、协议流量优先级等;
10. 数据安全:基于内容感知数据防泄露,对传输的文件和内容进行识别过滤,支持对内容与身份证、信用卡、银行卡、社会安全卡号等类型进行匹配;
11. 入侵防御:基于协议检测,支持协;议自识别,基于协议异常检测;支持自定义IPS签名;基于特征检测,支持超过3000特征的攻击检测和防御;
12. 单台配置要求:配置交流双电源;配置2个千兆单模光模块,2个万兆多模光模块,配置IPsec VPN隧道数≥15000个;配置日志存储硬盘≥300GB;配置SSL VPN用户≥100个;配置≥500个虚拟防火墙;配置AV+IPS+URL+DPI全功能许可36个月
13. 配置三年维保及安装服务

2

5

敏捷网络控制器

    华为/思科/Juniper

    1、单台设备最大支持10000同时在线用户,整套系统最大支持100000用户数;
2、支持集中式部署、分布式部署方案;
3、支持双机备份方案,支持逃生通道功能,能够在服务器宕机后能自动放开网络访问控制策略;
4、支持本地账号密码认证,支持AD域服务器、LDAP服务器、第三方RADIUS服务器作为身份认证源进行联动认证;
5、支持树形的用户组管理,以便与现网行政管理架构吻合方便管理;
6、支持访客通过Portal页面自助申请临时账号,由管理员或访客管理审批后可通过web、短信、EMAIL等方式通知访客;支持访客账号免审批功能;
7、支持对华为以及其他第三方网络设备的安全日志进行集中采集,支持的日志协议包括:Syslog、SNMP、FTP/SFTP、OPSEC、ODBC以及通用文件和专用日志采集接口;
8、业务随行:支持802.1x认证、MAC认证、Portal认证、安全网关认证、VPN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以实现有线无线、内外外网的统一认证;
9、支持基于用户/用户组/角色、位置接入、设备类型、设备组、接入时间、接入方式进行网络访问策略授权管理;
10、支持对用户和业务资源划分到不同的安全组,管理员可基于安全组进行组间双向访问策略管理,包括用户安全组到业务安全组、用户安全组到用户安全组、业务安全组到用户安全组;
11、支持基于用户设置网络带宽,以及访问外网时的业务优先级,从而保障指定用户的网络访问体验;
单套配置:30000个接入控制终端数,1000个访客管理账户数,配置业务随行、业务编排功能,提供配套SQL数据库,提供原厂安装、规划调试服务;

1

6

统一网管eSight

华为

    1.能够对应用软件、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WLAN、服务器、存储等的告警性能数据进行统一监控和管理等,提高运维效率;
2.系统支持大规模网络管理能力≥20万台,支持分权分域管理;网管日常运维以拓扑为中心,在拓扑界面上能够提供方便、快捷的操作(如:查看流量,性能,接入终端, 区域划分等)及多方位的网络拓扑信息呈现;
3.支持拓扑界面进行链路质量诊断,方便管理员快速定位链路质量问题;能够支持基于真实业务流的实时IP网络质量监测功能;质量监测功能需要包含三个层次:设备级、链路级、网络级;
4.支持对全网设备告警的实时监控;告警浏览列表无需翻页即可在同一页面显示当前所有告警;网管系统需要能够支持丢包率的阈值告警能力,当系统监测到丢包率超过阈值后,可实时通知系统管理员;
5.支持多种提醒方式(拓扑上呈现、告警声音、短信、Email),其中Email标题、短信和Email的通知内容可定制;
6.支持基于任务的性能监控,长期监控网络性能,通过设置不同的性能阈值条件,可生成4级不同阈值告警:紧急、重要、次要、提示。支持历史性能的比较查看;
7.支持智能分组管理, 企业可根据业务特点,自定义不同的设备/端口分组, 鉴权、性能、告警策略与分组关联,将策略自动应用到分组内的所有资源,无需手工操作,提高操作效率。
单套配置:
实际配置网络设备管理授权≥5000个;服务器管理授权≥1000个,存储管理授权≥100个;配置网管对应的Oracle数据库;原厂安装以及调试;

1

7

堡垒机

绿盟

    SASNX3 -200

    设备机型1U,含单交流电源,2*USB接口,1*RJ45串口,1*GE管理口,4*GE电口,2T SATA硬盘;
   终端管理授权 200个,绿盟原厂服务,硬件维保,软件升级均带三年服务

1

8

手持式无线网络故障一点通测试仪

FLUKE/福禄克

    接口USB 5 插针小型B 纠错
液晶显示2.8 英寸彩色 LCD(320×240像素)
状态指示灯2 个LED(传输和链路指示灯)
可执行干扰监测、通道扫描和连接测试,包括信号覆盖问题、网络或通过过载、连接问题、发生故障的接入点、恶意接入点、安全设置和客户端问题。

1

9

模块化机柜

华为/戴尔/艾默生

dell/Smart Cabinet

    黑色,系统包含柜体空调、配电、监控,含UPS和电池,包含电源线,空调安装材料和开通服务,配24口以上网口,24口以上单模(附加3米跳线24对,5米跳线24对),24口以上多模(附加3米跳线24对,5米跳线24对)配线架,16孔以上PDU.原厂5年保修

3

10

生产服务器

华为/戴尔

    2U2路机架服务器;2*E5-2650 V4 2.2GHz,12Core;配置512GB DDR4 2400MHz内存(32G单条),最大支持24个内存插槽;配置2个600GB 15Krpm SAS硬盘,最大支持≥24个硬盘;配置独立硬件RAID卡,自带缓存≥1G,支持RAID0/1/10/5/50/6/60,掉电保护;配置8个GE电口,2个10GE光口(含2对多模模块,2对单模10km模块)和2个16G 双通道 HBA卡,最大支持≥7个PCI-E I/O插槽;内置光驱,冗余白金电源,单电源功率大于750W;冗余风扇,风扇支持热插拔;支持5-45度高温运行;提供硬盘三年不返厂服务;现场安装及三年维保;3年原厂售后客户经理/技术现场支持

8

11

机柜汇聚交换机

戴尔

    DELL
S6010-ON

    依赖支持ONIE技术,配套 BCF交换机操作系统一年以上授权,40G开放式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 (支持第三方操作系统 *交换容量≥2.56Tbps、*包转发率≥1460Mpps*转发时延<1us)1U高度, 32端口全激活带32x 40GbE原厂 QSFP+含32个光模块, 双电源, 2根40GbE直连线缆3米长,3年7x24x4白金服务[带一名白金技术经理,原厂工程师针对项目所有设备安装布署服务

2

12

机柜接入交换机

戴尔

    DELL
S4048-ON

    依赖支持ONIE技术,配套 BCF交换机操作系统一年以上授权,48端口万兆开放式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支持第三方操作系统 交换容量≥1.44Tbps
包转发率≥960Mpps;线速转发时延<1us;),48口全激活并配置48个原厂SPF+多模模块;2个40GbE收发器,40GbE直连铜缆3米2根,3年7x24x4白金服务[带一名白金技术经理],原厂工程师针对项目所有设备安装布署服务

6

13

存储数据控制器

戴尔

    DELL
BigSwitch SDN

    依赖支持ONIE技术,具备控制交换机和端口盲插能力,
DELL BCF 控制器一体机(包含SDN交换机操作系统订阅服务所需License);含上门安装部署培训。

2

14

存储光纤交换机

戴尔

    DELL
6510

    依赖DELL存储数据,48端口16GB激活带SFP+模块光纤交换机(含导轨);
每端口配置5米和10米多模光纤线;
8和16Gbps端口速率自适应;
768Gbps的端到端全双工带宽
服务:现场安装及三年维保;3年原厂售后客户经理/技术现场支持

2

15

图片存储主机

戴尔

    DELL
R730XSKY

    单资源池容量支持超过50个节点,500块硬盘。
集群内节点可同时配置PCIe SSD、SATA SSD、SATA HDD、SAS HDD,构成性能存储池和容量存储池。
可灵活配置资源池,一台物理服务器可归属不同资源池。支持多副本数据保护,跨节点、跨机柜的副本保护机制,容忍跨节点、跨机柜的宕机而业务数据不丢失。允许用户设置副本数量,可设副本数≥3;支持在线动态调整副本数量。支持纠删码机制保护,可以根据需要设定纠删码的校验块数,支持N+1、N+2、N+3、N+4等多种(用户可自定义)纠删保护机制。. 高性能:支持200KB小文件超过100亿级别的存储。
提供≥2000线程的并发访问。
对于对象存储集群中x86节点的故障替换允许在线进行操作维护。支持常用易损部件的在线可维护能力,包括磁盘、闪存部件、电源、风扇等,支持不停机进行维护。在集群内部出现节点故障、磁盘故障、网络故障时,不影响业务正常访问(容忍中断时间不超过10秒)。支撑重平衡Qos,在发生数据重平衡时可以对重平衡带宽进行设置。支持FC和iSCSI 块存储访问协议,存储系统具备良好的接口扩展能力
统一的图形化管理界面,直观、简单、易用。
提供图形化统计报表,操作日志,事件告警功能。
已经创建好的桶,支持在线动态扩容,不会引起数据重平衡。
提供存储接口和引擎的可二次开发,对象存储核心部分开放源代码
定制开发NFS访问对象存储功能,S3存储的对象可以通过NFS和FTP接口直接访问;用NFS接口存储的文件可以直接使用S3接口访问。
定制开发多数据中心支持,存储部署在至少两个数据中心,可同时读写同一个桶数据。
每个工厂3节点硬件组成集群 (与SAN存储同品牌),每节点配置如下: CPU :2XE5 2620 V4/ 内存:每节点64GB内存 / 系统盘:2*300G SAS / SSD : S3520 480G*2 / HDD 硬盘 6T* 12块 (每节点裸容量60T)/ SAS 卡:SAS2308/3008(同时支持Raid和直通模式)/ 网卡:4块 Intel 10GB 。3年7x24x4白金服务[带一名白金技术经理],存储所有硬盘含不返还服务,原厂工程师针对项目所有设备安装布署服务、培训及定制软件开发。

8

16

数据存储主机

戴尔

    DELL
SC7020

    企业级存储SC7020,配置要求:支持横向扩展到≥16个SAN控制器,本次配置冗余双控制器,包含处理器核心≥32个;支持最大扩展到192个主机接口,本次配置4个16Gb FC和4个10Gb iSCSI主机接口;支持扩展到≥2TB物理高速缓存(非SSD、PCIE卡模拟),本次配置≥256GB高速缓存(非SSD、PCIE卡模拟);支持SSD和不同转速的硬盘混插,本次配置≥12个1.92T SSD 硬盘;18个1.8T 10K SAS磁盘;支持RAID 0、1、5、6、10级别和任意组合共存。配置软件:精简容量配置功能,卷克隆和快照功能,连续数据保护功能,智能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功能,配置自动分层功能实现冷热数据调度;远程数据复制功能实现与现有临空园区核心存储SC8000进行远程复制,配置自动切换双活存储防止存储单点故障;服务:现场安装及三年维保;3年原厂售后客户经理/技术现场支持

2

17

存储扩展柜

戴尔

    DELL
SC220

    戴尔SC220,≥24块1.8T硬盘,配套连接戴尔SC7020做数据第三层,;服务:原厂3年7*24维保服务(4小时内响应级别,24小时原厂大客户经理手机服务支持,需提供手机信息验证),原厂工程师安装配置服务,原厂项目经理管理,故障硬盘不返还功能

4

18

存储备份一体机

戴尔

    DELL
6300

    戴尔DR6300, 每小时最大支持29TB备份容量,支持RDA协议。本次配置硬盘300G SAS*2系统盘,12块6TB存储盘,4个万兆以太网口,冗余电源。带企业级NetVault备份软件,可实现异构平台的备份。可实现和原有DR4100备份一体机无缝数据传输及相互备份。理论最大备份容量不少于750TB。服务:原厂3年7*24维保服务(4小时内响应级别,24小时原厂大客户经理手机服务支持,需提供手机信息验证),原厂工程师安装配置服务,原厂项目经理管理,故障硬盘不返还功能;服务:原厂3年7*24维保服务(4小时内响应级别,24小时原厂大客户经理手机服务支持,需提供手机信息验证),原厂工程师安装配置服务,原厂项目经理管理,故障硬盘不返还功能

2

    

    五、机房网络基础建设

1

单模光纤跳线

康普\秋叶原\TCL罗格朗\施耐德

    10米正品 LC-LC跳线

200

    

    六、网络汇聚机房装修

1

防鼠板

定制

    半米高,长度以实际门框宽为准。需要可活动

2

2

钢化玻璃门

定制

    1000x2200  12mm 地弹簧、门夹、门拉手

1

3

拉丝不锈钢门套制作安装

国标

    拉丝不锈钢门套制作安装

m

16

4

铝合金微孔板吊顶

国标

    600*600

108

5

机房地面防水处理

国标

    防水涂料刷3遍

108

6

地板下刷防尘漆

国标

    地板下刷防尘漆
1.做法:刷防尘漆3遍,灰色

m2

108

7

地面防尘环氧树脂层

国标

108

8

踏步

国标

    300宽*300高  防静电地板,角钢加固

2

9

吊顶封闭处理

国标

    吊顶铝合金边角线

m

35

    

    七、空调系统

1

电源线1

开开\成天泰\宇洪\天成

    国标RVV4*16+1*10

50

2

电源线2

开开\成天泰\宇洪\天成

    国标RVV5*6

50

    注:本项目为全费用固定综合单价合同,全费用综合单价包括材料、设备的成本费、辅材费、运输费、保险费、利润、风险、装卸费、税金等将材料、设备运至采购人施工现场指定地点所包含的所有费用;以上采购清单数量不作为最终结算依据,结算时以实际供货数量据实结算。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

    付款方式:无预付款,安装完成付到60%,项目整体验收合格后付到90%,10%质保壹年无息付清。

    质量保证期:投标人须对合同中规定的所有材料提供12个月的质保期,时间从本项目验收通过使用之日算起。买方要求中标人提供的是全国标产品,且提供相应的产品合格证及检测报告,如卖方因材料质量原因未通过项目现场规定的二次检测所造成的所有损失由卖方负责。

    交货期:合同签定日起三天供货,十五天内完成;如卖方不能按时交货,每推迟一天罚款伍仟元计算,以此类推直至交完货为止。

    履约保证金:为合同金额的10%,成交供应商在接到成交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必须为转账或电汇(不含保函),本项目经验收合格后30天内无息返还。未按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取消成交资格。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7年 6 月 13 日起每天8:30~11:30,14:30~17:3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五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二楼207]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份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材料:(1)单位介绍信原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报名时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7年 6 月 20 日 上 午 9:30分(北京时间)。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南昌京西宾馆七楼会议室(南昌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南一路9号)。

    业主单位:南昌德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代建单位: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施工总承包单位:洪宇建设集团公司

    联 系 人:余工  0791-83816970

    采购咨询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

    联 系 人:柴庆水/罗凯

    电    话:0791-86317980      传    真:0791-86317980

    电子函件:jxtc207@163.com

    户    名: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五部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311571001473344926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