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助力2017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2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如期而至,AVANZA帅映作为资深主题公园投影行业的专家,应邀参加2017游乐通-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为了表达AVANZA帅映对主题公园创新建设的热忱,AVANZA帅映携超亮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峰会的顺利举办。

AVANZA帅映助力2017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

    AVANZA超亮系列激光投影机产品覆盖13000-20000流明的亮度,采用AVANZA 2.0升级技术,这些升级版的核心技术使AVANZA产品继续在颜色、光电效率和3D功能上保持领先。2.0版的Speckle Free®激光显示技术提高了红色和蓝色的亮度占比,并继承了精确重现REC.709色域的特性,超越了双色激光的颜色表现,等同于没有散斑现象的三原色激光显示技术,使得AVANZA超亮系列激光投影机成为主题公园、文化旅游行业创新建设的利器。

AVANZA帅映助力2017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所具备的宽色域、优秀的2D、3D色彩还原,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超级防尘技术,高效热管理系统,无散斑,低总体拥有成本等一系列性能超越了传统工程投影的性能极限,满足了主题公园行业的各种需求。

AVANZA帅映助力2017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

AVANZA帅映助力2017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

    AVANZA在主题公园、文化旅游行业不但有卓越的产品,更不断地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在该行业已经有多个成功的项目案例,震撼的场景设计让观众体验更逼真的效果:

AVANZA帅映助力2017中国主题游乐产业峰会

    AVANZA帅映创始人阎飞博士专注于视觉影像行业数十年,历任欧洲国防电子领导者萨基姆公司业务总经理,THOMSON TV 总裁,TTE公司副总裁兼欧洲总经理, TCL多媒体公司副总裁兼平板显示事业部总经理,巴可BARCO公司大中华区CEO,TCL商用信息公司董事长,做为一名行业老兵,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目标是做出世界上最好的投影机。他说“未来也许不再有或不再叫投影机了,但可视化的需求会越来越旺盛。AVANZA以在视觉影像领域为客户提供伟大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使命;以颠覆性创新带来超越想象的可视化产品,AVANZA帅映的终极目标是成为21世纪视听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可能那时已退休了,但AVANZA帅映必将实现这一目标;我创立AVANZA的初衷是与同事们打造一家百年老店,而不是拥有它。对我来说,创造的乐趣远远大于拥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