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马控制台智能电网展上引爆全场眼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9日,全球电力行业顶尖盛会——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在广州举办。飞马与威创强强联袂参展,FAMETAL的幻系列新品,以其匠心独具的设计火爆绽放,引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和如潮好评。

飞马控制台在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上引爆全场眼球

    身经百战,服务电力等行业

    飞马控制台已经服务电力行业十多年,与大型电力企业合作伊始就帮助电力企业实现业务调度,在线监控和指标管控等多项功能,为电力相关的国计民生和居民的安居乐业给予重要支撑。

    依靠严苛的供应链管理、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与客户互动直至满意的工作要求、细至毫厘的全程生产控制和让客户放心满意的售后保障,飞马已经成为智慧型控制台设计生产商的引领者,在服务的各行业机关和企业中享誉很好的口碑,电力企业世界500强纷纷订购FAMETAL的产品,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飞马控制台幻系列新品

    不断革新,匠心独具

    有了十余年控制台专业领域的沉淀,FAMETAL随着时代进步和电力行业信息化的跨越式发展,不断革新产品。本次参展的幻系列新产品是飞马匠心独具地设计和生产出的开启了控制台领域新时代的佳作,其顺应了电脑主机、显示屏、指挥中心空间处理等多方面的时代趋势,更好地服务电力等全社会各行业。

飞马控制台幻系列新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