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油站数字标牌的优缺点讨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数字标牌在加油站的应用日益普遍,关于这项技术的优缺点,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见地。这里我们分享来自Digital signage编辑Bradley Cooper的一些观点:

    俘获受众

    如果没有预付,顾客就不得不在屏幕上选择燃油等级,并且,为了避免过量支付或者超量加油,顾客往往会靠近并盯着屏幕,这就为数字标牌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奠定了基础。

    一家天然气广告公司All Over Media指出,顾客通常需要花费三至五分钟的时间来加油,这使得广告商有充足的时间来多次重复他们的信息。

    忠诚度计划

    福布斯的一篇文章中提到:“平均而言,美国家庭注册29个忠诚度计划,但其中只有12个处于活跃状态。”对于如此之多的忠诚度计划和如此有限的时间,企业需要做的就是确保他们的计划在消费者头脑中的排位尽量靠前。

    通过采取行动呼吁用户加入忠诚度计划或在POS机上兑换积分,将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从而提高注册率和参与度。

    更好的人群统计

    All Over Media指出,大多数消费者经常去离家一两英里远的加油站。这为加油站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机会,使他们可以根据人口特征、收入及其他关键指标,使用数字标牌直接影响当地社区。

    这也为赞助当地活动提供了机会。加油站可以赞助当地活动,并在其数字标牌上进行广告。这有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公平性。

    不过同时,加油站数字标牌也存在一些可能的问题,如:

    与小屏幕的竞争

    数字标牌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是用户的手机。如果数字标牌也能随意播放视频,浏览Facebook,消费者才有可能离得开手机。

    虽然标牌显示屏更易吸引顾客注意,但也存在很快成为过度饱和广告市场的另一种烦恼。

    解决这一问题的一种思路是移动集成技术。加油站可以将二维码整合到其中一段视频中,为用户提供特殊折扣。

    内容可能会过时

    想象一下,在加油站一遍又一遍地听到或看到同样的广告、歌曲或内容是什么感觉。这很可能导致顾客的厌倦,甚至是刻意的回避。

    制作不良或欠考虑的内容甚至会毁掉最好的显示屏。因此,加油站和内容提供方需要认真考虑其受众,并定期创建新的动态内容以维持新鲜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