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卓会议无线传屏器 无线会议分享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1 作者:佚名

    无线化,是近几年数码科技产品升级变化的一个显见趋势。智卓2017年最新会议系统,无线传屏会议触摸一体机系统,为企业提供简单快捷且私密性强的高端会议室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生产力,加速转型,提高价值链环节。

    无线传屏器,只需两个动作,就能帮助普通触摸一体机实现传屏扩展,也可应用到商务投影机扩展无线传屏投影功能,支持USB无线传输技术,无需数据线即可将笔记本电脑文件同步显示到大屏幕上,摆脱投影仪连接信号线的束缚。无线传屏器即使是动态视频也可流畅播放。无线传屏器系统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只需要将无线传屏器发射端的USB线连接到电脑的USB端口,轻轻一点,即可在100毫秒的瞬间将设备的屏幕无线传送到大屏上,大大提高会议操作流程,提高会议效率。

    智卓无线传屏器是一款无须安装任何驱动程序、即插即用、一键即放的无线简报系统解决方案,支持Windows、OSX等各大操作系统,适用于各具备HDMI端口,如蓝光播放器、DVD播放器、电视盒、PS4等多媒体播放设备。最高可同时与8组设备配对,仅需按下按钮,即可瞬间切换设备,是多人大型会议室的最佳无线投影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