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全新力作SECO耀世呈现

-聚焦北京站首日盛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恒全新力作SECO耀世呈现

    2015年8月6日,安恒集团新品牌-SECO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昆泰大酒店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Smart Vision”为主题,完美解读了匠心之作“SECO”,并向国内市场首次展示家族系列产品(SECO工程投影机、SECO无线会议分享系统、SECO视频传输器)。该系列产品面向展览展示、报告厅、会议室、指挥控制中心、规划馆等不同应用领域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吸引到五十位行业集成商以及数十家的行业媒体共襄盛举,掀起了一股对SECO产品关注的浪潮。这也无疑给时下的国产投影品牌的普及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在发布会现场,安恒隆重介绍了SECO旗下现有产品,分别是工程投影机、无线会议分享系统、视频传输器,因极致色彩效果、操作简易、高效稳定等特点,被与会者一致认定为投影市场中的新标杆。

安恒全新力作SECO耀世呈现

    全新的工程投影机,其亮度覆盖5,300流明-8,500流明,可以游刃有余的应用于任何的场景中,其丰富多样的功能得到了与会者的赞叹。

    完美的影像效果:所有系列的工程投影机都出色的展示了其卓越的色彩表现力,为用户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体验。

    无可比拟的稳定性: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制造工艺成就SECO投影机的高可靠性,其卓越的性能为用户呈现稳定且精致的图像效果。

    灵活安装与控制:丰富的端口设计;支持多款镜头,可自由旋转360°,灵活安装应用于各种场所。

安恒全新力作SECO耀世呈现

    此外,SECO无线会议分享系统和SECO视频传输器同样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SECO无线会议分享系统,以智能会议的即时分享,并同时实现多窗口应用,得到与会者们的称赞。同时,该产品兼容MAC、Iphone、Ipad等各类移动设备,实现以每秒超20帧的帧速率将笔记本画面采集到投影幕上,并同时支持音频同步无线传输,让用户的办公操作变得更加灵活高效。

安恒全新力作SECO耀世呈现

    SECO视频传输器则完美解决由于设备传输距离远而产生的各种工作问题。其采用先进的HD baseT技术,实现100M的传输距离且分辨率可达到4k*2k,符合不同应用场所的用户需求,如:网络平板显示器及大屏幕拼接墙显示,广告工程,工业自动化控制,医疗设备,安防监控,多媒体教学等领域。

安恒全新力作SECO耀世呈现

    SECO产品的开发是基于用户的需求,相信SECO将会成为市场中广受欢迎的产品,同时SECO产品销售总监苏亮承诺:“SECO产品将向用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活动现场,安恒完整的呈现了SECO全线产品,并展现国产品牌SECO全面进军投影市场的决心。未来,SECO将悉心聆听用户的声音,不断开发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以及更专业的视频影像系统解决方案,力求提供更多符合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