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端午节选购彩电之合资高端彩电篇

LG:C7P系列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C7P系列OLED电视

    LG C7P系列是该品牌推出的OLED电视系列产品,该系列涵盖了55英寸和65英寸两大尺寸。由于OLED的纯净黑色与像素自发光,使画面表现的栩栩如生。由于无需背光源背板等复杂结构,使得LG OLED电视外形设计更加简洁纤薄。

C7P系列OLED电视

    同时,LG C7P系列OLED电视支持由杜比视界主导的优质HDR内容,并且能够与普通HDR10和HLG兼容LG自身的主动式HDR处理技术可精确地针对每个场景生成一系列动态元数据逐个场景进行优化,带来完整的HDR观影体验。

    另外,LG C7P系列OLED电视加入了革命性的独立显色技术,呈现出深邃的黑色背景,鲜明出众的高对比度,让LG OLED电视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鲜活色彩,LG OLED电视更通过10bit面板技术轻松呈现10亿炫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